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女足世少赛:朝鲜德国携手进四强 A组全军覆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 在首届新西兰女足世少赛1/4比赛中,朝鲜队4-0战胜丹麦,成为首支获得四强席位的球队。随后德国队3-1斩落加拿大,也顺利晋级。

随着丹麦和加拿大的失利,A组球队全军覆没。

  丹麦0-4朝鲜

  丹麦以A组头名晋级八强,在这场比赛中全明花(Jon Myong Hwa)梅开二度成为朝鲜制胜的关键。在比赛第21分钟朝鲜队员远射,,全明花在中路迅速前插,将球送进球门。

  因为丹麦在进攻上毫无作为,因此朝鲜几乎没有受到任何威胁。在第73分钟,全明花从左路插入禁区,右脚凌空射门攻进了本场比赛个人第二粒进球。随后朝鲜队牢牢控制了场上局面,在第86分钟,李恩爱(Ri Un Ae)在禁区混战中建功。随后在第89分钟金恩珠(KIM Un Ju)攻入锦上添花一球,最终朝鲜队4-0战胜丹麦晋级四强。

  德国3-1加拿大

  玛洛兹珊(Dzsenifer Marozsan)的出色发挥令德国女少踩着加拿大女足顺利晋级四强。在首届女足世少赛上,年仅16岁的玛洛兹珊(Dzsenifer Marozsan)在三场比赛中梅开二度,她的强势爆发向人们证明,她是球队当之无愧的10号。

  在已经结束的小组赛中德国队都是早早进球,第一场淘汰赛也是如此。第4分钟,玛洛兹珊(Dzsenifer Marozsan)凭借出色的脚下技术将球带到禁区内,起脚射门一气呵成,球越过一筹莫展的门将直入球网。早早失球对于加拿大很是不利,这种不利局面在第34分钟变得更加严峻。亚历山大-波普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琳-美斯特跟进补射破门。此时,加拿大似乎只有死路一条。但是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科姆-艾苏里克的补射破门让加拿大队员看到了希望。

  但是德国队的攻势在下半场有增无减,第73分钟,波普再次击中门柱,玛洛兹珊(Dzsenifer Marozsan)跟进将球牢牢控制在自己脚下,看到空挡后起脚射门将德国队送进四强。(搜狐体育 文贺)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