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毛剑卿头球杜文辉世界波 上海1-1北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19点45分,2008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双方上半场经过45分钟激烈厮杀,比分为1-1。为上海申花队进球的是毛剑卿,为北京国安队进球的是杜文辉。

  这是本轮最具看点的比赛,是争夺冠军与亚冠席位的关键战役。也是最近以来两支状态最好球队之间的PK。五连胜的申花死磕五连胜的国安,再加上双方源远流长的恩怨情仇,本场沪京大战,可谓好戏连台,不容错过。

  对于上海申花来说,接下来的五轮比赛,可谓场场都是天王山。而本轮主场迎战老冤家北京国安,更是天王山中的天王山。由于本轮联赛山东鲁能的对手是成都谢菲联,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已经获胜,这也意味着,如果申花本轮无法战胜北京,那么很可能就要被鲁能超越,反之,如果申花战胜国安,积分榜上第一位的位置将被巩固。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北京队向上海队球门发动攻势,埃尔维斯拿球后传给了杜文辉之后向前场跑动,杜文辉又将球传向了埃尔维斯跑动的方向,上海队成亮抢在埃尔维斯身前化解了这次险情。第4分钟,申花队从边路发动进攻,助攻插上的成亮将球向中路传给了郜林,毛剑卿中路头球摆渡,郜林在门前起脚射门,被北京队队长陶伟破坏,之后皮球又落在了郜林脚下,郜林再一次起脚射门,但是打在了边网上,错过了首开记录的好机会。第12分钟,上海队再次发动进攻,7号马丁内斯在禁区外很远的地方就起脚射门,皮球划门着北京队球门出了底线。

  第16分钟,北京队中场断球后传给了在前场的埃尔维斯,埃尔维斯凭借自己不错的控球技术连续的摆脱了多名上海队防守球员,但是在即将突入禁区时被身后的杜威将球破坏。第19分钟,上海队再次发动了一次进攻,里卡德和郜林、马丁内斯及毛剑卿在国安队腹地连续进行精妙配合,最终完成了一脚射门,幸好北京队门将杨智及时出击才化解了这次险情。

  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申花队再次对国安的大门发难,状态不错的马丁内斯与郜林经过绝妙配合后,扯开了国安队防线,郜林单独面对国安队门将杨智冷静的起脚射门,不过射门力量及角度都不是最佳,打在了杨智身上,被杨智没收。第35分钟申花队前场进攻,后腰分球到左路,9号里卡德从边路突入禁区后向中路传球,毛剑卿禁区内中距离头球破门得分!(进球视频)进球后的毛剑卿双手指天,告慰队友肖战波母亲的在天之灵。

  第41分钟,北京队在前场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陶伟快速将球传给了禁区内的马丁内斯,马丁内斯靠住申花队防守球员,将球传出禁区,杜文辉跟上后没等皮球停下就起脚大力施射,皮球飞快的飞入了网窝,上海队门将王大雷虽然判断出了皮球的方向,但是球速太快也只能望球兴叹,场上比分改写为1-1,这也是杜文辉本赛季的第4粒入球。(进球视频)之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暂为1-1。(搜狐体育 何晟英)

  上海申花首发:1-王大雷;17-孙吉、31-肖战波、5-杜威、13-成亮;26-王洪亮、7-马丁内斯、16-于涛、10-毛剑卿;9-里卡德、29-郜林

  北京国安首发:22-杨智;15-陶伟、30-张永海、2-郎征、13-徐云龙;9-杜文辉、16-黄博文、19-杨昊、6-隋东亮;20-马丁内斯、32-埃尔维斯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埃尔维斯 | 马丁内斯 | 毛剑卿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