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浙江VS辽宁 > 浙江VS辽宁

马林感叹辽小虎缺血性 周穗安欣慰绿城斗志昂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19:30,在中超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浙江1-1战平辽宁队,本场比赛浙江队打入扳平一球的外援乔尔丹被评为全场最佳。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双方主帅点评了本场比赛。

  辽足主帅马林:这场比赛打的非常激烈,我们队有一个比较好的开局,队员们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能够领先,的确也不容易,很可惜被对手扳平。我们最大的问题是在困境中,有些球员缺乏战胜它的勇气,用东北话说有些队员缺少血性,这问题不是一次两次了,我们主场被逆转,被扳平,都是这个问题。这说明我们作风跟浙江绿城还是有差距,这场比赛在周指导的带领下,打的很开,很有强队的风范,相信周导会带领浙江队一步一层楼走下去。

  周穗安:今天这场比赛我们队是在比较困难的情况下踢这场比赛的,队员们凭着顽强的斗志和拼劲,最后在落后的情况下搬回来比分,在我们阵容不整的情况下反应了我们的水平,我对球员表现还是满意的。我们队确实比较困难,队员能有这么好的表现,我很欣慰。我们的替补队员跟主力还是有差距,这也是在赛季末要解决的一个问题,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够面对这个问题,打好后面的比赛。

  记者提问:请问辽足主帅,形势严峻,虽然实力高于深圳,想保级成功,哪些方面最需要注意。

  马林:实际上我们最关键的问题就是心理,我们很多场次打的很漂亮,但拿不下来。今天我们有机会,没把握住,1-0领先的时候越来越保守,越来越紧张,我们打北京,打深圳都是这个问题。

  记者提问:周指导,为什么派上这么多主力?

  周穗安:刚才我说队里处于比较困难的情况,主要是内部伤病比较多,两个主力因为受伤基本退出了本赛季的比赛,上次做客北京的时候也清楚,如果拿下来,争夺亚冠资格还是有可能,输了可能性很小,我们倾尽了全力,但还是输了。那场有一些伤号,没拿下来对大家情绪也有一个很大打击,所以如何调整心理和伤病是个问题。外界是舆论的压力,我们要面对三支保级队,今天辽宁队表现都很不错,怕失误这种思想也影响了大家的发挥,心理压力比较大。在这种情况下,队员能有这样的表现我很欣慰。

  记者提问:那接下来会不会继续调整?

  周穗安:要看今后的状态,马成今年一分钟都没休息过,肌肉也拉伤,我们也很担心他的身体,所以没有首发。(搜狐前方记者 张亮)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