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亚冠门票分析:3强争饵御林军占优 陕西死磕天津

    搜狐体育讯 正当本赛季冠军归属充满悬念的时候,亚冠名额的争夺也同样精彩纷呈。排列积分榜前两位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优势十分明显,他们占据两个亚冠席位已经毫无悬念。本轮过后,陕西被北京挤出三甲,天津队紧追不舍,他们之间的差距只有1分。在联赛仅剩4轮的情况下,三强对于亚冠的争夺无疑将更加激烈。>>谁获得亚冠门票的可能性更大?

  国安关键一战决定命运

  客场1-1逼平上海申花,北京国安让自己的亚冠前景变得乐观起来。目前,国安的积分达到了48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陕西队位列积分榜第3位。自从第17轮输给鲁能后,目前国安已经9场不败。抛开运气的因素不谈,至少现在国安在比赛中的意志力有很大的提高。这也意味着如果国安能继续保持目前的状态,就能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

  相对比陕西和天津,北京队在赛程上占据了巨大优势,后四轮的对手分别是天津、青岛、长沙和成都。在这4场比赛中,国安拥有3个主场,其中还包括与竞争对手天津的比赛。本赛季迄今为止,国安在12个主场赛事中9胜2平1负,胜率极高。从目前形势来看,如果国安能够赢得下轮的关键一战,国安争夺亚冠名额的前景将更为明朗。

  陕西连败前景不容乐观

  0-1负于天津队之后,陕西队遭遇了三连败,排名也跌落到了第4。在北京和天津的强势紧追之下,陕西队要想拿到一个亚冠席位,已经变的十分困难。目前的陕西队与上半程相比判若两队,王鹏、李毅和维森特三大王牌杀手的状态起伏不定,锋线的攻击力大幅下滑。陕西队最近3场比赛失掉了7球,昔日引以自豪的后防线已经成为拖累。

  陕西队最后4轮的对手依次为青岛队、长沙队、成都队和河南队,均是几乎没有保级压力的“无欲无求”之队,拿分相对容易得多。不过三连败之后,陕西队的士气恐怕跌倒了冰点,落魄的西北狼能否尽快找回昔日的状态成为关键。如果能够在最后四轮有上佳的发挥,陕西队或许还有希望夺得亚冠席位,否则只能落个四大皆空的悲惨命运。

  天津绝处逢生面临考验

  卢彦的绝杀帮助天津队拿到了如愿以偿的三分,亚冠名额争夺战中他们没有提前掉队。可对于天津队来说,若想出现在明年的亚冠赛场上,前景并非一片光明,不利的赛程将是对他们最大的考验,尤其是下一轮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的比赛至关重要,将决定两队亚冠名额争夺的结果,天津队唯有取胜才能重新掌握名额争夺的主动,否则便会彻底被对手甩开。

  从赛程上看,天津队不仅要客场挑战国安这个直接竞争对手,另外一个客场面对的也是劲敌长春亚泰队,后者近几轮表现出色,且也还有争夺亚冠名额的希望,必定会在主场全力以赴,天津队想要取胜难度也比较大。两个主场的比赛中,天津队面对的是正在为保级血战的大连和辽宁,想要轻松地拿到三分也不是容易的事情,这对于天津队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搜狐体育 雷欧)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