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北京助山东登顶 深圳自救辽足难保级

    搜狐体育讯 即将进入收官阶段的中超最近传言不断,关于“阻击”和“放水”的说法有多种版本,不过既然是法治社会就要以证据说话,无端的猜测和主观判断不利于联赛的健康发展。本轮焦点之战很多,有的为了争冠,有的为了保级,不痛不痒的比赛几乎没有,周六进行的6场比赛场场关键,最终获利的几支球队应属鲁能、泰达、上清饮以及亚泰,而郁闷之师当属上海申花和陕西中新?灞,前者今晚被国安逼平,后者则负于天津泰达,即使留在前四的可能性都变得虚无缥缈起来。八星大连是本轮最霉的球队,在自己的主场,大连人竟然被长春击败,连同成都、长沙、深圳以及辽宁一道,最后四轮上述这五支球队将为了活在中超而拼劲全力。周日进行的一场比赛平淡的如同一杯白开水,青岛和广州的比赛在没有利益冲突的情况下和气收场,本轮结束后鲁能暂时称大,辽宁则晋升为副班长。

  青岛中能0比0广州医药

  一抹阳光投射到青岛的足球场上,不过还是有风吹来,看上去有些冷,广药的球员大多戴上了手套,教练席上的工作人员羽绒服裹身,没办法,周日进行的这场比赛纯粹是走过场,青岛和广州吊在中超积分榜中游,双方既打不进前六,也没有保级之忧,胜平负三种结果都可以接受。青岛的球场确实很糟糕,说这里是菜地有不恭敬的嫌疑,看来只能这样解释,来到冬季了,青草脱落是大自然规律。90分钟没有收获一粒入球,双方在僵硬的场地上来回奔跑,任凭皮球跳来跳去,没什么技战术可言,你一脚踢过来,我再一脚踢过去,于是,广药的积分变成了34,青岛33分,这个周日辛苦的不仅是中能和广药,其实现场看球的观众体力消耗也很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