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王励勤建功上海3-0胜锦州 成功晋级争冠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2008年乒超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展开厮杀,上海冠生园坐镇主场迎战锦州银行。最终实力技高一筹的上海冠生园以3-0完胜锦州银行,以6胜2负的战绩结束第一阶段的角逐,位列男子团体次席成功晋级争冠组。而锦州银行仅取得两胜六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他们将参加保级大战。>>王励勤才是乒坛常青树?

  雷振华0-3高礼泽

  第一盘上海冠生园方面中国香港强援高礼泽出任第一单打对垒锦州银行当家小生雷振华。第一局开局阶段高礼泽积极抢攻很快便抢占场上领先的优势,此后高礼泽未有任何的放松的情况下,压制住了对手的反扑,以11-9先下一城。次局双方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多次互换领先权后,还是高礼泽率先打破均衡局势,以11-7再胜一局。第三局雷振华极力反击企图扭转不利的局势,但高礼泽展现出了超强的控制能力,进攻连续取分后以11-9赢得关键的第三局,并以大比分3-0胜出帮助上海冠生园赢下第一分。

  周斌1-3王励勤

  第二盘上海冠生园派出了自己的当家球星王励勤,锦州银行20岁小将周斌予以迎战。第一局出生牛犊不怕虎的周斌开局率先取得领先的优势,并且顶住了王励勤的连续反攻,以11-8赢得首局的胜利。不过第二局成熟老练的王励勤并未受到首局失利的影响,很快调整了状态,抓住机会以11-5轻松扳回一局。第三局两人一时战得难解难分,随着比赛的延伸,王励勤技术与经验更加全面的优势再次展现了出来,以13-11再胜一局。第四局王励勤牢牢占据领先优势,轻松的以11-1再胜一局,将总比分锁定为3-1,帮助本队将总比分扩大为2-0。

  周斌/翟一鸣2-3许昕/张洋

  第三盘双打锦州银行派遣周斌与翟一鸣配对对决上海冠生园的组合许昕/张洋。第一局,周斌与翟一鸣就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开场之后凭借犀利的进攻屡屡向许昕和张洋施压,并以11-8赢下首局。不过好景不长,第二局许昕和张洋很快调整了状态,以11-9扳回一局。第三局,两对组合的争夺更加激烈,比赛打得非常精彩,最后周斌与翟一鸣顶住压力以11-8赢下至关重要的第三局。在随后两局的比赛中,场上形势风云突变,许昕和张洋开始完全掌控比赛的进程,并连续以11-4和11-8连扳两局,3-2逆转战胜对手。实力技高一筹的上海冠生园最终以3-0完胜锦州银行。(搜狐体育 无情剑)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周斌 | 翟一鸣 | 许昕 | 雷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