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陈玘3-0完胜陈剑 江苏3-0海宁赢荣誉之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2008赛季乒超联赛第一阶段收官战打响,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团比赛中,海宁皮革城·鸿翔队主场0-3惨遭江苏江南电缆横扫,以1胜7负的糟糕战绩进入下一阶段的保级争夺战;而获得4胜4负的江苏队则留在了第二集团。无论两队本轮的战绩如何都对其排名的影响不大,所以以何种心态对待该场荣誉之战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

  李平2-3林晨

  首回合交手,毫无心理压力的双方并不急于进攻,本赛季只获得一场单打胜利的李平以11-8率先拿下一分,林晨在第二局以相同的比分还以颜色。第三局,无疑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比分相持的两人一度将比分堆积到18平,李平抓住对手的防守漏洞连取2分,最终以20-18结束了这局持久战,这也创下了本赛季开赛以来的单场最高比分。之后的林晨如梦初醒,再次用两个11-8逆转了劣势,为客队摘得一分。

  陈剑0-3陈玘

  老将陈剑此前只收获了两场胜利,是导致海宁本赛季深陷榜底的关键所在,面对本赛季中先后战胜马琳和王皓的小将陈玘,陈剑依旧延续着自己的低迷状态,首回合7-11告负后,次局陈剑的进攻有所起色,但陈玘在最后时刻几次果断挥拍抢攻得手,陈剑9-11再次落败,以无心恋战的他在第三局基本放弃了反抗,陈玘再以11-7直落三局为江苏拿下第二分。

  陈剑/沙陈斌2-3林晨/单明杰

  双打场,陈剑携手沙陈斌再次出场,江苏则派出了林晨/单明杰迎战。首局比赛,此前未尝胜绩的海宁组合即以7-11落败,尽管他们在次轮进攻略有起色,但林晨/单明杰把握住关键球以12-10再下一城。第三局,突然改变战术的陈剑/沙陈斌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以11-3扳回一局。此后,第二局的10场面再次出现,不过这次海宁组合抓住了对手的失误获得最终胜利。决胜局,识破对手打法的林晨/单明杰做出了调整,帮助他们11-5轻松获胜,江苏队以此在客场3-0完胜海宁,赢得这场荣誉之战。(搜狐体育 小帅)

    战报:宁波2-3浙商 八一2-3鲁能 锦州0-3上海 海宁0-3江苏
  分析:胜率居第二仍需保级 一怪现象说明王皓最缺帮手
          八轮领头羊竟无缘争冠 详解四川高开低运行轨迹
  名将:乒超十三战竟仅失两分 为何说他才是男乒超新星
          三大原因难阻马琳定律 乒超呈现"二马争雄"格局
  打分:男团首阶段评分:三虎不及一人 外援高礼泽出彩
  赛后:上海主帅点首阶段登顶之匙 目标非冠军亦非保级
  盘点:男乒综述:沪鲁前两名 浙商大逆转四川自毁长城
          男团盘点:混乱战局中存秩序 鲁能成为最大黑马
  数据:积分表 最终排名 第一阶段完全赛果 胜率一览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剑 | 林晨 | 单明杰 | 沙陈斌 | 李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