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浙江VS辽宁 > 浙江VS辽宁

林乐丰:听到球迷喊“假球” 压力从未如此之大

    搜狐体育讯 11月8日19时30分,浙江绿城在主场迎战辽足,尽管这场比赛的胜负对浙江绿城意义不大,但却将影响到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保级形势,赛前风传主队将会放水。

当浙江绿城1-1战平辽足之后,绿城老总林乐丰长出了一口气,他对搜狐体育说:“我从来没有承受过这么大的压力,赛季初4场不胜都没这么大的压力。”

  当辽足1-0领先的时候,现场的球迷喊出“假球”的吼声,林乐丰说:“我听到了球迷们的喊声,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可能今年我们打了20多场,任何一场我的压力都没这么大。球迷喊‘假球’的时候,我内心的压力有多大我自己没办法用语言来形容。我们的队员应该是努力,但可能我们的一些人员变动,球迷们看不懂。事实上,不管是球迷,包括社会给接,媒体都是带着有色眼镜来看这场比赛的,我们稍微有一点变化就认为我们有问题,但结果证明我们的队员都努力了。”

  浙江绿城在这场比赛中换上了多名年轻球员,对此林乐丰说:“我们今天个别位置用了年轻球员,这也是为了明年的联赛做准备,我们要为自己工作,不能因为外界的评论就改变工作的方向。赛前我就跟你说过,我们这场球可能上不去下不来,怎么打都不是人,一旦有技术失误外界就认为有问题。我觉得这么看问题是不负责任的,球迷喊假球,如果我们真的输了,那可真的是有口难言了。”

  面对舆论的压力,林乐丰也大倒苦水,“如果这么搞下去,我们还怎么搞足球,我希望大家能够以平常心看待比赛。我们绿城的老板和俱乐部都要求球员们要走正道,我们要对得起球迷,但不能因为社会的舆论就改变思路,这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今天我们顶住了压力,这种感觉我没办法用预言来形容。”

  接下来浙江绿城还将面对大连实德和深圳两支降级边缘的球队,对此林乐丰苦恼不已,“接下来的比赛怎么办,我说实话很迷茫。不管打出什么结果,都会有人说三道四的。你说我们是随波逐流,还是按照自己的发展道路去走?我们要发展,球队要成熟,我们需要更多的年轻球员成长起来,如果老是带着这种有色眼镜来看事情,那我们球队还怎么运转?”

  林乐丰说他非常庆幸能够取得一场平局,“如果输了,不管我们做了多大的努力,我也没办法去解释了,说不清楚。我希望大家都能调整心态,以平常心来看待比赛的胜负,这可能需要时间,我不知道需要多久,希望这一天快点到来。”(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杭州)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