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VS陕西 > 最新动态

王霄:擒拿西北狼有一关键 冲击亚冠不只盯国安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颂):北京时间11月8日16点,中超联赛第26轮-天津泰达康师傅队主场迎战陕西中新队的比赛天津泰达足球场进行。主场作战的天津康师傅队目前正在为下赛季的亚冠联赛资格而努力,在赛前,全队上下都希望能在本轮中从陕西中新队身上全取三分。

最终,天津队凭借在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时的进球,以1比0战胜陕西队。赛后,天津泰达康师傅队的后防中坚王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时,王霄表示:“在今天的比赛中,陕西队的密集防守战术给我们造成很大困难,但是我们全体队员在场上还是坚决贯彻了主教练的在赛前的战术意图。在比赛迟迟没有打开局面时,球队始终踢得不急不躁,我们相信有把握机会的能力。今天与陕西中新队的最终结果也恰恰证明了这一点。”

  在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11月12日,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本赛季中超联赛进行现在,北京队已经成为天津队冲击亚冠资格的最主要竞争对手。抛开亚冠之争不提,由于城市毗邻,津京两队之间的较量也因在场面素来火爆而被人称为“津京德比”。同时,天津球迷也非常希望天津康师傅队能在客场战胜北京国安队,以报在今年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天津队1比3不敌对手之仇。对此,王霄并没有把眼光仅仅放在下轮客场挑战北京队的这一场比赛中,说:“本轮与陕西队的比赛结束后,天津队还四轮联赛要打。在后面的四场中,每场比赛对我们都很非常重要,每场比赛都需要我们尽全力去拼。只有这样,天津队才能取得好的名次。”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