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蓝军铁卫女友获评第一美胸 辣妹乔丹皆输她(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8日22: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哪位女星谁拥有最完美的胸部?著名胸罩厂商Bravissomo给出了答案——呛女生合唱团(Girls Aloud)歌手、切尔西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的女友谢莉尔。Bravissomo公司在16岁-24岁的女性中进行了一组调查,谢莉尔击败了众多女星成功突围。

  Bravissomo公司市场总监若-李先生表示谢莉尔28F的胸部堪称完美,他说:“谢莉尔的胸部确实非常完美,我们估计28F的胸罩会适合她。”

  据《太阳报》分析,谢莉尔是击败了一些列强劲的对手才获得这一殊荣的,包括辣妹、克里斯蒂安妮、劳拉、马什、内尔、尼克尔、乔丹、乔纳森、萨尔玛在内的夺位女星都成为她的手下败将。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