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贾秀全发布会避谈夺冠 李章洙满意平局独赞一人

申花队员集体告慰肖战波亡母(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申花队员集体告慰肖战波亡母(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19点45分,2008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经过90分钟的大战后,比分定格在了1-1。本轮过后上海申花已经10轮不败,而北京国安也已经9轮不败。但上海申花就此在本轮联赛之后失去了积分榜榜首位置,被鲁能以1分优势超越。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客场收获一分的韩国籍主教练李章洙显得侃侃而谈,他率先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拿到一分,应该说是个不错的成绩,我们实现了赛前的预定目标,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艰苦,非常感谢球员在比赛中做出的努力,我们有四到五名主力队员因为各自不同的原因无法参加本场比赛,我们依旧全力以赴拼了命,今天没有队员顽强的取胜欲望,肯定达不到这种效果。应该说收获一分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此外,性情中人的李章洙特意点名表扬了本队的守门员杨智,在他看来,杨智的发挥应该说是本场最佳,“不得不承认的是,比赛异常艰苦,我们的守门员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能在这种很重要的比赛中,扑出几次重要的射门,对于他本人来说,经受了考验。”李章洙还特意感谢了球迷:“非常感谢北京的球迷来现场为国安队加油助威,感谢他们对北京国安一如既往的支持。”

  而在主场收获一分的上海申花在本场比赛过后让出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对于之后的夺冠形势,贾秀全显得不愿意正面回答,“比赛还有很多场,之后的比赛一场场打,”在他看来,本场比赛,申花球员已经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欠缺的唯独是运气罢了,“队员们已经尽力了,他们在场上非常拼命,的确我们有很多细节需要总结,接下来我们会更好的准备后面的比赛。”

  “还是三个感谢,感谢球员、感谢球迷、感谢教练组,”贾秀全的三感谢已经成为他发布会上的口头禅。事实上,由于上海申花的止步,山东鲁能已经重新夺回了联赛积分榜首位的位置,对此,贾秀全说道:“我知道山东赢球了,但是我们只打好自己,山东赢球那是他们自己的事。至于夺冠,我还没有想那么远。”(搜狐体育: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