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90分钟战报-吴龑多次救险 国青0-0乌兹进入加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在沙特阿拉伯举行的2008 U19亚洲足球青年锦标赛进入1/4决赛争夺,中国国青队迎战乌兹别克斯坦。90分钟比赛结束时,中国国青队与乌兹别克维持0-0平比分因而需要进入加时赛争夺。另一场1/4决赛比赛,韩国队3-0完胜上届亚军日本队率先晋级半决赛拿到世青赛入场券。四强战中乌之间的胜者将与韩国队争夺决赛权。

  根据规则晋级半决赛的四支球队将自动获得明年埃及世青赛的参赛资格,因此对于任何进入八强战的球队而言本轮都是一战定生死。提前一轮晋级并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的中国国青队,在小组赛阶段进球第二多、失球并列最少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乌兹别克斯坦战绩虽然与国青队同样为2胜1平,但在进攻力方面要差了不少。实际上中乌两队也算是熟口熟面,在中国国青队组建的一年半时间里,两队共交锋6次,国青队以3胜1平2负稍占优势。此役,中国国青队祭出最强阵容出击,乌兹别克的基利切夫则因累积黄牌停赛。

  上半时开场,两队经过试探后,乌兹别克逐渐占据场面上的优势,尤其是卡里莫夫表现极为抢眼。第15分钟,卡里莫夫主罚左侧角球击中门楣,吴龑在门线上将球压下救险。随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两队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第22分钟,周燎外围远射角度稍正被没收。1分钟后,卡里莫夫的角球又险险擦柱飞出。

  由于乌兹别克的防守甚为凶狠,因此国青队进攻屡屡受阻。第34分钟,曹赟定点球点附近插上的头球攻门顶高。3分钟后,乌兹别克实施远射打飞。第41分钟,玛玛达利耶夫禁区弧顶处的远射打得太正被吴龑轻松化解。随即,玛玛达利耶夫又是一次远射仍未能构成威胁。临近结束前,主力前锋图拉耶夫因伤被换下场。上半时比赛,中国国青队与乌兹别克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48分钟,乌兹别克获得左肋任意球机会。朴成提前移动封堵被黄牌警告。随即,哈尔姆克哈梅多夫大力低平任意球射门,被吴龑精彩扑救。第52分钟,卡里莫夫正面铲倒朴成也领受黄牌。3分钟后,什霍夫的头球攻门顶偏。第57分钟,图塔胡雅耶夫有肘击动作被黄牌警告。随即,朴成任意球开前点,张远被干扰情况下头球攻门顶偏。

  第65分钟,朴成大禁区边缘的射门偏出远角。1分钟后,周撩被干扰情况下远射稍稍高出。第70分钟,周燎小角度的射门被乌斯莫诺夫没收。随后,中国国青队虽然占据场面主动,但却并未创造出真正的得分机会。补时阶段,于洋利用右侧角球机会头球攻门顶偏。随后,周燎争抢头球时推人被黄牌警告。90分钟比赛结束时,双方依然未能破门保持0-0平,从而进入加时赛争夺。

  中国国青队出场阵容(4-4-2):1-吴龑;13-郑铮、20-邱添一、5-于洋、19-吴曦;6-惠家康(86’34-王云龙)、8-曹赟定、15-张琳芃(队长) 、14-朴成;11-张远(81’17-谈杨)、28-周燎

  乌兹别克斯坦队出场阵容(4-5-1):24-乌斯莫诺夫;20-图塔胡雅耶夫、5-伊马尔玛托夫、4-阿扎莫夫、17-卡尔姆卡梅多夫;8-卡里莫夫(队长)、6-玛玛达利耶夫、18-卡萨诺夫、22-阿卜杜拉莫诺夫、28-穆萨耶夫;9-图拉耶夫(44'26-什霍夫)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里莫夫 | 达利 | 斯坦 | 周燎 | 朴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