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贾帅换人败笔葬送三分希望 申花离冠军渐行渐远

    搜狐体育讯 上海热线讯:北京时间11月8日晚,中超联赛第26轮京沪天王山战役打响,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毛剑卿在第35分钟接汉密尔顿传中头球破门,为申花率先入球;北京国安凭借的杜文辉第42分钟精彩世界波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双方均错过数次破门机会,未能再改写比分,最终1-1握手言和。申花战平北京后积55分,就此在本轮联赛之后失去了积分榜榜首位置,山东鲁能以1分的优势重回榜首。

  在这场比赛中,贾秀全的两次换人无疑成为最大败笔,他先是将全场比赛活跃的郜林换下,随后又用姜坤换下了进球功臣毛剑卿。这两次换人将申花最具威胁的边路进攻完成扼杀。随后申花虽然组织起了多次阵地进攻,无奈都未能攻破北京队城池,最终只能无奈在主场吞下苦涩平局。

  现在我们不能不担心历史重新上演,北京国安一直以来就是山东鲁能夺冠的“幸运球队”:1999年,是国安全力阻击辽足帮助鲁能获得了联赛冠军,2006年,鲁能又是在战胜了国安后夺取了他们的第二个联赛冠军。这一次,北京国安还能帮助鲁能圆梦吗?当今天虹口足球场的比分牌最终锁定在1比1完成阻击时,夺冠的主动权已经重新从申花手中溜回到了山东手中。

  目前联赛还剩下四轮,申花将在11月12日客场挑战为保级而战的辽宁队,随后将在11月16日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成春亚泰。这两场比赛无疑都非常难打,申花这个赛季客场成绩一直不佳,而辽宁未来保级更是会拼个鱼死网破,而长春亚泰作为卫冕冠军实力摆在那里,申花要赢下这两场比赛难度很大。而随后11月23日申花还将到客场金州体育场挑战大连海昌,今天输球的他们已经重新坠入保级区肯定也会死拼。申花最后一轮的对手浙江绿城一直以来都想在申花目前证明自己在长三角的地位,也是一个苦主。 山东最后四轮除了对阵已经退赛的武汉已经铁定三分到手外,另外三个对手分别为河南、深圳和广州,都不是太强,全取12分的可能非常大。

  如此分析,申花要在最后四轮全取12分并寄望山东犯错而夺冠希望渺茫,看来现在冠军对于申花真的又要远走了。(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