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成都VS山东 > 最新动态

申花遇阻鲁能乐开花:国安很牛X 看到冠军在招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尽管没指望国安能在客场阻击申花,但当这一刻来临后,图家军还是一片欢腾,有球员认为“国安很牛逼”。不过,鲁能俱乐部提醒球员:申花能犯错,对我们其实是个警醒,这个时候,我们更不能大意了。

  蓉城之行,注定忙碌。由于赛后就要乘机返回济南,所以图家军甚至来不及品味胜利。事实上,鲁能俱乐部对这场胜利并不满意,“也就是后来反超了,否则这场比赛简直没法看。队员的心态实在是太不平稳了。”

  由于命运并不掌握在自己手里,所以鲁能还在关心京沪之战。尽管图拔一再表示:夺冠要靠自己,不能指望北京国安。但惊喜还是不期而至:在图家军返程途中,国安客场1比1逼平了前领头羊上海申花。

  “哇!我们是第一了!”得知这一消息后,图家军一片欢腾。今天梅开二度的外援西切罗兴奋的表示,“我早就有预感,国安一定会在客场拿分的。现在他们真的做到了,我仿佛看到了冠军在向我们招手,要知道,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帮助鲁能夺冠的。”

  与此同时,图拔紧锁了多天的眉头,也在这一消息传来后,舒展开了。据了解,塞尔维亚人的心情立刻好了起来。事实上,鲁能完全有理由高兴。目前,联赛只余4轮,鲁能的对手分别是河南四五、深圳上清饮、武汉光谷和广州医药。除了面对需要“保命”的深圳队时可能会费一点周折,其他对手不足虑,尤其是武汉的3分,已经提前揣在图家军的口袋里。

  鲁能球迷也是异常兴奋,鲁能球迷会副秘书长董君表示,“这一刻虽然在心里已经预演了很多次,但真的来临时,还是非常激动。鲁能没有放弃,终于等到了属于自己的机会。”而对于国安的表现,鲁能球迷也表示钦佩,“两次替鲁能阻击对手,这个恩不能不报。”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重新登顶的喜讯,鲁能俱乐部表现冷静。鲁能一位高层认为,“能重新回到第一的位置,肯定是一件好事,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已经夺冠了。现在,联赛尚未结束,我们只有打好余下的比赛,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同时,鲁能俱乐部提醒球员,“申花就是在领先的情况下犯的错误,这就是前车之鉴,我们一定不能重蹈覆辙,否则可能下轮结束后,登顶的就是人家了。”(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