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三大原因难阻马琳定律 乒超呈现"二马争雄"格局

  新人辈出 马龙难压马琳

  其实仔细看看第一阶段赢过马琳的那些队员,都有一个很普遍的特点——年龄比马琳小,而且基本都是国家队一线的队员,在新的奥运周期有望冲击新的国乒绝对主力。其中20岁的马龙是最出色的一位,尽管马龙在最近两年的国际比赛中多次战胜马琳,但本轮的关键时刻马龙还是放跑了马琳。

  今天宁波队在取得前两盘单打胜利的情况下,被浙商银行3-2实现大逆转,其中宁波队的双打组合吴尚垠/吴灏非常蹊跷地0-3完败,而马龙也在随后的单打中1-3输给马琳。马龙放跑马琳绝对不是一件好事,第二阶段的冠军争夺中,二马所在的球队很有可能在半决赛中杀出,到时候我们可以再看看,究竟是新锐马龙强一些,还是乒超王马琳能继续续写神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