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搜狐独家

梁文冲拼博打法收获颇多 改签机票影响新加坡赛

梁文冲在做准备活动 搜狐体育 程宫/摄

第一洞梁文冲开球 搜狐体育 程宫/摄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2008汇丰冠军赛次轮比赛在上海佘山球场开杆。由于周五上海大雨,导致场地积水,次轮的比赛被延后至周六进行。为了争取在周日打完比赛,欧巡赛将最早出发时间定在早上6点40,不过由于球场状况依然不理想,又被推迟到9点40分。球员们在第二轮打完后,为了弥补周五的空缺,将直接开始第三轮,不过由于上海天色暗的较快,最多只能打六洞就收工。

欧巡赛组织者考虑到周日难以完成全部比赛,因此今日正式宣布比赛将在周一结束。

  中国选手梁文冲在第二天开始展示其实力,继前天打出-1杆之后,第二轮18洞顺利取得-3杆,在随后继续的第三轮他打了四个洞,也抓住一只小鸟。周六结束后他以总杆-5排在并列第13位。按照梁文冲的是势头,下周一他很有可能打破张连伟在05年创造的第25名的汇丰冠军赛中国选手参赛最佳记录。

  虽然天工不作美,但是梁文冲似乎并不受干扰。他的用工是出名的,周五傍晚4点多还看他在练习果岭练推杆,他还开玩笑说自己不会有所影响,因为这是那些欧洲球员将那里的天气带到中国,自己则是受害者。

  梁文冲在第二轮其实失误很多,前5洞中的第二和第五都吃到柏忌,在第13洞竟然吃到双柏忌,这个洞梁文冲打了一个大slice下水。他回想要不是这个双柏忌,今天的成绩或许还能会到第9。一共打了22洞,今天梁文冲惊人地抓住了8个小鸟,尤其是在13洞失误之后,他抱着拼一把的心态,结果抓到了四个小鸟。

  虽然比赛被延误,但是梁文冲自己很会调整。周五等待开球,他在练习场打了很长时间。周六早上在酒店,梁文冲碰到其他球员得知又被延误,结果回去睡了一个回笼觉。赢得了很多休息时间,这点他比张连伟五点多到球场适应要好得多。

  由于汇丰冠军赛将推迟到周一结束所有比赛,而梁文冲下一个目标是巴克莱新加坡公开赛,他也早就已经订好周一去新加坡的机票。这座城市是他以及张连伟最为荣耀的地方,因此他非常重视。据悉,梁文冲不得不将机票改签至周一晚上飞新加坡。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