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十三战竟仅失两分 为何说他才是男乒超新星

  后奥运时代异军突起

  奥运会之前,马龙已经连夺乒联巡回赛新加坡站和韩国站的男单冠军。在奥运会之后唯一有国乒选手参加的乒联巡回赛中国站上,马龙在男单八强赛上早早被郝帅淘汰,而后者夺得了中国站的男单冠军。男双比赛马龙与许昕的组合也被马琳/王励勤拒在四强之外。

  但是,马龙的技战术能力显然已经具备了进入绝对主力的条件。同时,郝帅中国站“井喷”式发挥,也是马龙的提早出局的一个原因。

  事实上,早在奥运结束之后,国乒已经将马龙列为重点培养对像,九月份的男乒世界杯,马龙随王皓一起出征就是事实。

  小组赛中马龙力克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三战全胜昂首出线。而随后的八强赛中4-1完胜巴黎世锦赛冠军、奥地利名将施拉格顺利晋级,让人们欣喜得看到小将马龙的进步。虽然在半决赛中,不敌德国名将波尔无缘自己的首个单打世界冠军,也没有完成刘国梁主帅的“夺冠”要求,但是作为年仅20岁的马龙,他的表现让喜爱他的球迷看到了希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马琳 | 王励勤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