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VS河南 > 最新动态

深足成功自救留住保级希望 提前上岸非痴人说梦

    搜狐体育讯 张野、菲利普和范晓冬的三粒进球,让深足在主场完成了大逆转,河南队对输球也只能心平气和地接受。在取得这场保级的胜利之后,深足的积分依旧领先着辽宁两分,同时距离大连只有一分了,这也意味着下轮客场挑战大连,将决定着深足保级的最后命运,只要客场不输给对手,深足就能提前脱离保级危险,提前上岸。

  在保级圈的激烈竞争中,深足凭借着这场比赛,已经基本把握了自己的命运,毕竟算上最后一轮对武汉的三分,深足目前的积分已经达到27分,只要在剩下的三场比赛拿到三分,深足将肯定能够成功保级。值得庆幸的是,在深足的保级道路上,球队能够走到这一步,更多的是靠着球员在场上的拼搏,自身努力赢得了现在的有利局面。

  关于这场比赛的传闻很多,赛前流传着来自辽宁的河南主帅唐尧东要替老东家阻击深足,比赛的进程似乎也在印证着传闻,毕竟张璐开场就为河南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深足的进攻一直是球队的软肋,这也不仅让现场的球迷担忧,约翰森在对手高大后卫的盯防下,表现也是比较一般,但深足将士们从来没有放弃对胜利的追求。

  领先的河南很保守,这也给了深足掌握进攻主动权的机会,频频在对手门前形成威胁。周亚君的失误让张野抓住了机会,替补登场的菲利普也有神来之笔,将比分反超,终场前周亚君再次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了代价,范晓冬破门锁定了比赛的胜局。深足在主场的战斗力非常顽强,打出了中超强队的风范。值得一提的是,深足本赛季的主场比赛只输过一场,那就是不敌长春,其余比赛非胜即平,这也是深足拿分的关键所在。

  自从2004年夺冠之后,球队资金的短缺和实力派球员的流失,连年在保级圈摸爬滚打,深足的保级经验实在太丰富了,早已经握住了保级的命脉。这从深足的比赛中就能够看出,在面对保级的直接对手时,深足不会有丝毫的留情,这可以从深足本赛季两胜辽宁看出来,将对手死死地压在身后;并且在遇到强队时,深足偶尔也可以爆出冷门,比如本赛季主场战胜上海申花;都在鼓舞着球员们的战斗信心。

  随着联赛的即将结束,各个球队为了保级,想尽了许多办法和计谋,盟友以及默契球的传闻不断,然而缺乏资金和圈内关系的深足,却无法通过其他途径来改善球队的糟糕局面。从之前的垫底位置,以及赛季中期的保级热门到现在重新夺回保级的主动权,深足唯一依靠的就是自救,球员们为保住自己的饭碗,只能在球场上全力以赴,在不依靠其他条件以及对手的帮助下,深足的保级已经露出了曙光,只要在对阵大连和浙江时不输球,深足也许能够提前宣告保级成功。(李煜)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利普 | 张野 | 范晓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