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刘春明:点球不敌对手正常 把握不住机会遭惩罚

    搜狐体育讯 京时间11月8日,中国国青队在亚青赛1/4淘汰赛中,经过120分钟苦战,最终点球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遗憾的告别本次亚青赛,同时也与明年的埃及世青赛说再见;赛后,主帅刘春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虽然控制了比赛,但机会的把握不好,把握不住机会,那么就要受到惩罚。

  淘汰赛面对乌兹,主帅刘春明是非常有信心的,赛前的每个细节也都准备到位,但没想到最终倒在了点球决战;刘春明告诉记者:“这场比赛队员们都很重视,我们全队上下也都希望把比赛打好,但很遗憾最终我们输在了点球上,这个结果所有人都很难接受,但这就是足球。”

  那么这个结果意外吗?刘春明说:“比赛到了淘汰赛阶段,肯定会出现输和赢,谁赢了比赛都是正常的,比赛就是这样,我们虽然创造了机会,但没能把握住,这就等于你什么都没得到;队员们在场上比赛,就是要争取机会,创造机会,把握机会,但我们做的不够好,所以输掉了比赛。”

  对于比赛中的换人,特别是李智超的上场成为记者质疑的焦点,刘春明也进行了解释:“换上李智超主要是保持中场的战斗力量,打到最后阶段,新上来的队员体力有保障,派他上去踢点球也是这个考虑。”

  那么点球的人选是队员自己决定的还是教练指派的?刘春明表示:“这是教练员的决定,队员没有权利进行决定。”

  对于输给乌兹的结果接受吗?主帅刘春明说:“我们确实在控制球上多一些,但对手也有机会攻进我们的前场禁区,所以谁赢得比赛都是正常的事情。”(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沙特达曼)

  徐江 05:08:18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明 | 刘春 | 徐江 | 李智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