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国青戏剧死亡三大原因 战术机械心理防线已崩溃

    搜狐体育讯 一场残酷的点球大战,中国队还是输了,输得有点遗憾,可是并不意外。从整场比赛的表现看,中国队并没有占据绝对的优势,熟悉的地面配合不见了,剩下的是毫无目的的长传冲吊,这似乎又进入了一个轮回。此外,战术的机械以及关键时刻不能把握住机会也似乎注定了国青队的命运。国青队输了,结果略显戏剧性,可这或许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反思。

  打法被限制导致出局

  在小组赛的比赛中,中国队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并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杀入八强,国人自然是对他们给予了更大的期望。此役面对乌兹别克斯坦队,上场比赛洗牌成功的中国队尽遣主力出场,恐怖的攻击组合再次联袂出场,在他们看来,90分钟解决战斗,拿到世青赛的名额应该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毕竟此前的交锋战绩上中国队占据上风。

  然而,把姿态摆的很低的乌兹别克斯坦队选择了正确的战术,在核心缺阵的情况下,他们毅然选择了稳守反击,并在防守中很好的遏制了中国队的发挥。在后场防守时,本场比赛乌兹别克斯坦队加强了逼抢的力度,这很大程度上破坏了中国队的地面配合,从而导致中国队流畅的进攻不见了,反而是打起了更多的高空球,不间断的长传冲吊成为中国队的主要战术打法。

  在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教练组派遣谈扬上场更是表明了要高举高打下去。可是,乌兹别克斯坦队也非等闲之辈,身材并不处于明显劣势的他们很好的防住了中国队的高空球,成功的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并在加时赛的比赛中稳固后防线,依靠顽强的防守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可以说,乌队不惜一切代价完成了目标,国青队却被对手完全限制,倒在了冲刺线上。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