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浙江VS辽宁 > 浙江VS辽宁

国奥骁将功臣罪臣集于一身 杨旭自责未进制胜球

    搜狐体育讯 11月8日19时30分,辽足在大部分时间里都领先于浙江绿城的情况下被对手1-1追平,前国奥小将杨旭成为比赛的焦点人物。上半场正是杨旭的进球帮助辽足取得领先,但是下半场他错失了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辽足最终也被对手逼平。

赛后,杨旭说:“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要是那个球进了,我们就赢下来了……”

  自从马林重新执教辽足之后,杨旭一直得到他的重用,尽管一直没有进球,但今年只有20岁的他还是可圈可点。这一场打浙江绿城,杨旭再次得到首发的机会,他在门前也频频创造杀机,他的进球帮助辽足领先了差不多80分钟。但是赛后杨旭却丝毫没有提及自己的那个进球,“都怪我,这场球应该赢下来的,那次机会确实太好了,如果能打进去,我们就可以摆脱困境了。”杨旭说,当他错失那次得分机会的时候,他内心的第一感觉就是绝望。

  “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我想把姜波晃开,我做了两个动作,他都没有动,我就向左边拨了一下,结果角度就没有了。”杨旭回忆说,“我们今天大家都拼的很凶,最后戴琳都抽筋了,可是大家的努力就毁在我那次射门上面了。”年轻的杨旭情绪显得非常的低落,“本来保级的形势可能会因此而改变,可现在却成了另外的局面。”

  马林从球场上走下来一直都板着脸,杨旭说他自己甚至不敢去看马林的眼神,“马导对我太信任了,我看他的眼神都快要杀人了,真的觉得有点对不起他。我们队现在状态不错,就差一场胜利,眼看着3分就到手了结果却飞走了,全队的努力毁于一旦。”

  接下来辽足还有4场比赛,年轻的杨旭说:“马导说了,无论如何都要拼到最后一场,这个时侯我们还能怎么做?只能玩命去踢,不管有没有希望,都不能放弃。辽足不能就这么倒下去,我们绝不能让别人瞧不起,还有4场球,还没到确定命运的时候。”(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杭州)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旭 | 马林 | 马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