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承认夺冠希望遭受打击 曼联本该获一点球

    搜狐体育讯 赛前弗格森曾表示曼联为焦点战做好了准备,但本场比赛表明他们并没有做好准备。曼联也终结此前的不败,而这已经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了,虽然弗格森表示自己并没有太沮丧,但他承认红魔夺冠希望受到了重大打击。

  浪费机会的毛病再次拖累了曼联,弗格森表示,“我们创造很多不可思议的机会,他们进球之前,我们本可以4比0领先,但在这方面(把握机会)我们拖累了自己。我想C罗如果能把握住那个绝好的机会,我们能立刻扳回一球的话,我们能从这场比赛中得到些东西。”赛后弗格森仍为没有判点球而耿耿于怀,“我认为我们在上半场应该获得一个点球,克里希有个明显的手球。但你知道当你需要一点运气的时候,你总是得不到。”

  整场比赛,曼联和阿森纳演绎了精彩的对攻战,弗格森对此相当得意,“今天的两支球队简直太伟大了,我不认为你在其他任何国家可以看到如此精彩的比赛。这是梦幻的足球,就像在游乐场里你打我我打你的,但他们取得了重要的进球。公平地说,在丢掉第二个球后,他们依然带着决心并努力拯救局面时那太美妙了。”

  目前为止,本赛季曼联与其他三大豪门交手未尝胜绩。弗格森表示,“对我们来说这个重大的打击,我们本应该赢下比赛。我们对其他强队的结果令人担心,这与去年不同,那时候我们在切尔西失利,被阿森纳逼平,但赢得了其它全部比赛。要想夺冠我们必须确保得分超过85分,所以我们必须继续努力。”

  弗格森还给予了枪手很高的评价,“有时候当你被击败了,应该握住你的手,然后说,‘如果你被击败了,那么应该确定你是跟谁在踢比赛’,而阿森纳整场踢得非常好。他们在进攻上不如我们有威胁,重要的是他们取得了进球。”(搜狐体育 陈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