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浙江VS辽宁 > 浙江VS辽宁

辽足战平保级不乐观 高层遗憾未将优势转化胜势

  煮熟的鸭子又飞了。已经记不清这是辽足第几次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所幸,被逆转的惨剧在昨晚与浙江绿城的比赛中没有重演。然而,从浙江队身上拿到的1分对急于想摆脱降级危险的辽足而言,并没有太多的意义。因为辽足保级的最大竞争对手深圳队在主场拿到了宝贵的3分,这让辽足的保级之路变得异常艰难。

  尽管昨晚辽足的对手浙江绿城“无欲无求”,既没有冲冠的希望,也没有降级的担忧,但由于浙江绿城最近几轮所要面对的辽足、大连和深圳均是保级球队,这意味着浙江队在比赛中的态度直接决定这三支保级队伍的命运。所以浙江队不仅承担着赛程上的压力,而且还要面对来自外界的各种猜测和传闻。

  就在昨晚比赛前,就传出了浙江队将放辽足一马的消息。理由是现任辽足助理教练孙伟是浙江绿城的前任主教练,有着这样一层关系,浙江队势必会在关键时刻拉辽足一把。然而,浙江队在昨晚的比赛中用事实击碎了赛前的这种猜测。第85分钟,浙江绿城队的进球让一直领先的辽宁队再次将到手的3分拱手让出。

  此役被浙江绿城逼平后,辽足余下的日子将很不好过。辽足最后4轮的对手分别是上海、天津、青岛和长沙。天津要争亚冠资格,上海要夺中超冠军,辽足想在这两支球队身上拿分的可能性很小。本来浙江、青岛和长沙是被辽足视为保级路上的主要拿分对象,但现在看来,拿分计划远没有像辽足赛前所想的那么简单。

  “与浙江这场球我们是志在必得,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对这场比赛的信心都很足,而且赛前准备也很充分,但在关键时刻我们的球员并没有把握住机会,无法将优势转化成胜势。这个时候考验我们的已经不是心态的问题了,就是我们自己的实力。”昨天赛后,辽足常务副总隋岩不无遗憾地说道,“现在的保级形势对我们十分不利,我们也只能咬牙拼下去了。”记者 赵姝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