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2000万先生梅开二度 利物浦3-0登榜首

丁俊晖
组图:基恩英超首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1时30分,英超第12轮进行当晚最后一场比赛,利物浦在主场3-0击退西布罗姆维奇,罗比-基恩打入他在利物浦的第1粒和第2粒英超进球,阿贝罗阿在补时阶段为红军锦上添花。<<<您认为利物浦能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吗?

  这是贝尼特斯执教期间利物浦所取得的第150场胜利。第35分钟,基恩接杰拉德妙传终于代表红军在英超开张。半场结束前2分钟,基恩反越位破门梅开二度。下半场养伤一个月的托雷斯替补出场,补时阶段阿贝罗阿锦上添花。此役过后利物浦取得在联赛对西布罗姆维奇的10连胜且一球不失,排名暂时超越切尔西重回榜首,加上上赛季已经主场连续20场比赛不败。

  因伤缺席过去6场比赛的托雷斯暂列替补,客队门将卡森重回安菲尔德对阵救主,韩国球星金斗炫先发上场。依据老兵纪念日,双方球员赛前为两次世界大战阵亡战士默哀。开场后西布罗姆维奇并不保守,皇马旧将博尔哈第2分钟的直传球穿过了红军防线,雷纳抢在弗勒尔之前出击拿球。第4分钟,贝纳永在对方禁区前沿断球发动进攻,但这是一次犯规的铲球动作。

  杰拉德第10分钟稍稍打破沉闷,反击中右侧30码外的大力远射被卡森没收。第13分钟,马斯切拉诺前场直塞,基恩中路18码处半转身抽射没有打上力量。第17分钟,格里宁直塞再次撕破红军防线,幸好科伦未能接应到皮球。随后瑞典后卫奥尔森危险铲球动作踹倒库伊特被黄牌警告。

  利物浦威胁逐渐增多。第24分钟,基恩左侧底线隐蔽的脚后跟横敲骗过了防守球员,客队后卫抢在包抄的库伊特之前解围。第29分钟,贝纳永接杰拉德妙传趟入禁区,右侧12码处抽射穿过了卡森小龙门,但后面还有奥尔森用手臂将球碰出了底线。主裁判沃顿认为这是被动手球。

  第35分钟利物浦如愿破门,杰拉德看准跑动的基恩送出直塞球,皮球从两名后卫空档穿过,斜插禁区的基恩中路12码处左脚破门,1-0。基恩终于打入在利物浦的第1粒英超进球,他第一件事是径直跑去拥抱杰拉德。基恩的这粒进球同时也是贝尼特斯执教期间利物浦的第250粒英超入球。<<<您认为利物浦能取得半程冠军吗?

  进球同时打破了安菲尔德球场的寂静,此时托雷斯也开始在场边热身。第39分钟,库伊特禁区内护住角球,没有起脚机会回敲身后,马斯切拉诺25码外跟进远射被卡森没收。第42分钟,米勒底线附近晃开奥雷里奥似传似射,雷纳将球扑出了底线。第43分钟,利物浦反击扩大比分,奥雷里奥中圈附近长传,基恩反越位并躲开了出击的卡森,左侧18码处左脚打空门,2-0。进球后的基恩亲吻球衣上的利物浦队徽。

  利物浦下半场开始后明显心态放松。第51分钟,西布罗姆维奇右路进攻,科伦禁区前沿打门被雷纳稳稳接住。2分钟后科伦中圈带球至禁区弧前远射高出。第56分钟,西布罗姆维奇的过顶球越过了阿格头顶,米勒无人盯防可是他停球没有停好。第60分钟,基恩禁区右侧扣球突破了荷兰后卫东克的防守,卡森阻止了他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

  第66分钟巴贝尔换下里维拉,阿贝罗阿阻挡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9分钟,奥雷里奥左路边线回抢横敲禁区,库伊特倒地传球找巴贝尔但力量稍大。第71分钟,刚刚上场的布兰特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边网上。随后在利物浦球迷掌声中托雷斯换下基恩。第76分钟,托雷斯左路首次拿球突破,刚踏入禁区就在两名后卫卡位下摔倒在地。

  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第80分钟,贝纳永中路拿球直塞,托雷斯20码外第一脚射门被卡森扑住。第83分钟,托雷斯分边到左路,巴贝尔底线传中到门前,库伊特在后卫干扰下膝盖顶球没有顶正方向。第89分钟,马斯切拉诺危险铲球领到黄牌。补时第3分钟,库伊特禁区前沿直塞,阿贝罗阿中路18处抽出弧线球直挂死角,3-0。这是西班牙人本赛季首粒进球。

  利物浦(4-4-2):25-雷纳/17-阿贝罗阿、5-阿格、23-卡拉格、12-奥雷里奥/15-贝纳永、18-库伊特、20-马斯切拉诺、8-杰拉德、11-里维拉(66’19-巴贝尔)/18-库伊特、7-罗比-基恩(72’9-托雷斯)

  西布罗姆维奇(4-3-1-2):19-卡森/22-祖维隆、26-奥尔森、30-东克、3-罗宾逊/14-金斗炫(56’20-特谢拉)、8-格里宁、7-科伦(71’11-布兰特)/28-博尔哈/10-米勒、9-贝德纳(56’16-摩尔)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恩 | 杰拉德 | 卡森 | 库伊特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