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专访:友谊赛中击败C罗 退役后我要干点啥?

    搜狐体育讯 如今的AC米兰顺风顺水,卡卡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独家采访时也表达了的雄心。>>>>更多意甲焦点新闻

  在周中的联盟杯中,小罗最后时刻上演绝杀,这已经不是小罗第一次拯救了AC米兰了,对于这位巴西队友,卡卡说:“他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米兰的强大就在于我们拥有罗纳尔迪尼奥这样的球员。他能够在任何时刻决定一场比赛的胜负。”>>>>>>您认为卡卡和小罗谁的球技更好?

  虽然AC米兰双线作战都有不错的表现,并且取得6连胜,但是AC米兰的胜利却有不小的运气成分,红黑军还有提升空间,对此卡卡说:“的确,我们确实踢得不漂亮。我们更关注比赛的结果,但这有积极意义,我们放松了战术,增加了更多激情的东西,而且不要忘记,我们还缺少了一个核心级球员皮尔洛。”

  在上一轮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为了阻止对手的反击,卡卡回追放倒了拉维奇,并吃到黄牌,对此卡卡说:“在这种情况下,我需要站出来帮出来帮助球队。我记得在米兰德比中,西多夫改踢后腰。我也清楚加图索每场比赛的跑动数据。正是这些牺牲帮我们赢得了一些比赛,虽然我们踢得并不漂亮,比如与亚特兰大和锡耶纳的比赛。”

  赛季初AC米兰遭遇2连败,球队骤然陷入危机,而随后红黑军团渐入佳境,哪场比赛是转折性战役?卡卡说:“同拉齐奥的比赛。那是他们状态正佳,但我们漂亮的战胜了他们,而随后的德比胜利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AC米兰3年后终于重温联赛第一的滋味,红黑军团应该提防哪些对手呢?卡卡说:“那不勒斯给我很深印象,拉维奇是个梦幻般的球员,乌迪内斯现在的表现也不错。国米陷入危机?不,他们是一个稳定的整体,他们有实力,不放弃,当然还有难缠的尤文图斯。总之,不在乎场面,每只球队都更专注。”

  欧冠比赛中皮耶罗惊艳梅开二度,卡卡评价说:“我在电视前看了那场比赛,两粒令人惊讶的进球。皮耶罗非常强大,我很喜欢他,他将技术和智慧结合。”

  AC米兰本赛季憾失欧冠资格,在卡卡心中,哪支球队是欧冠热门呢?他说:“切尔西、巴萨、曼联,之后是国米和尤文,他们令所有对手惧怕,当然不要忘记利物浦,他们从来都是热门。”

  巴西国家队将在本月19号与C罗的葡萄牙在巴西利亚进行一场友谊赛,对此卡卡说:“我很看重这场比赛,因为我就出生在这座球场外不远的地方。我希望能够取胜,击败C罗,他配的上金球奖。”

  谈到本赛季的目标,卡卡说:“如今的AC米兰比2007年更加成熟,所以我们能有令人吃惊的表现。我有个目标,赢得联赛冠军和欧洲联盟杯。我希望能够实现双冠,写入历史。”

  最后卡卡还谈到了自己的未来,退役之后会从事什么工作?卡卡说:“记者,玩笑。我希望从事足球领域工作,我很想进入管理层,就像莱昂纳多,我不想当教练。”(搜狐体育 博异)

延伸阅读:组图:皮耶罗尤文生涯 队长34岁生日快乐 祝福

          多纳多尼:害群之马困扰国米 穆帅领教意甲残酷

          斑马王子"必杀斩"如何练就 皮耶罗:我在乎什么?

          意甲-托蒂进球巴西后卫摆乌龙 罗马1-1五轮不胜

          国米后防岩石火线复出 卡卡让他远离赛场近一年

          意甲前瞻:穆帅欲斩蓝黑克星 米兰尤文遇体能关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欧冠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