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大连VS长春 > 最新动态

主场2比3负亚泰已是10轮不胜 科萨怒气撒向球员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作为昔日的甲A和中超王者,大连队一直以强队面目示人,但是在昨天的联赛中,大连海昌却在主场2比3负于长春亚泰,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赛前关于本场比赛的传闻颇多,由于都处于东北,因此有传言称同是东北兄弟的长春亚泰在关键时刻会拉大连一把。

但是亚泰的出色表现却击溃了赛前的传言,杜震宇在第5分钟和第7分钟连下两城,揭开了本场比赛的进球大战。第15分钟大连队张耀坤扳回一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2。下半场,亚泰队攻势不减,第65分钟杜震宇助攻达扎吉破门。1比3落后的大连海昌虽在第88分钟由赵明剑补射扳回一球,但最终仍以2比3落败。

  此战过后大连队仍积25分,而且已是10轮不胜,再度敲响保级警钟。但好在随后进行的辽足与浙江的比赛两队战平,大连依然将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比赛的失利让大连主帅科萨很愤怒,比赛还有15分钟时,科萨就已经放弃了指挥,默默地坐在替补席上,神情漠然。赛后科萨难掩心头的怒火,“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差劲,这是我带队以来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不像我们打的,队员在场上打得没有章法,想怎么踢就怎么踢,犯了很多错误,特别是在后场。至于为什么会这样,我也搞不清楚。这不像大连队,这样子打下去肯定会输球,一开始我们认为保级是没有问题的,但现在必须全力去拼命了。下周三打深圳必须拿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