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逼平申花引导国安冲击冠军 平局至少得70万奖金

  客场拿到宝贵的一分,国安队员将赢得至少70万的平局奖金。而积48分的国安队与回到榜首的山东队只有8分差距,从不言放弃的李章洙显然首先将注意力放在主场与天津队的比赛上。

  在国安队出发前,俱乐部领导就已经表示,战胜申花的赢球奖金将是150万,这么高的单场奖金是本赛季第一次,显然俱乐部希望队员们能够在与申花队的比赛中全力以赴。

于是昨天晚上,主力队员几乎缺少一半的国安队愣是逼平了申花队,而申花队也因为一分之差拱手将榜首位置让给山东队。

  对于丢掉的两分,上海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无可奈何地说:“队员们已经尽力了,但我们有很多细节需要总结,接下来会更好地准备后面的比赛。”至于夺冠的形势,贾秀全表示自己还没想那么远:“我们只是一场一场地准备,只要打好自己的比赛,山东队如何是他们自己的事。”

  贾秀全可能更应该意识到,客场拿到一分的国安队都奖励至少70万,那么剩下的4场比赛,国安队显然将会继续全力以赴。从不言放弃的铁帅毫不掩饰自己夺冠的想法,昨天他坚定地表态:“主场打天津必须拿下,这样才会占据更有利的位置。”

  本报记者王剑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