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埃托奥疯狂进4球 巴萨半场4-0巴拉多利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将进行第10轮比赛,巴塞罗那在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上半时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凭借埃托奥的疯狂发挥暂时4-0领先巴拉多利德。

  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76次,巴萨47胜16平13负占优,主场战绩则是惊人的30胜6平2负。巴萨上一次主场输给巴拉多利德,还要追溯到97/98赛季。在该赛季第10轮中,巴萨在诺坎普1比2不敌巴拉多利德,皮济在第89分钟为红蓝军团攻入安慰性进球。巴拉多利德本赛季前4个客场全部落败且只进一球,巴萨全取三分的可能性极大。

  开场2分钟,巴拉多利德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第5分钟,埃托奥禁区前直塞,梅西禁区内摆脱防守横敲,亨利包抄破门得分,不过边裁示意梅西在传球的时候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分钟,古德约翰森接右路的斜传球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高出。第9分钟,巴拉多利德后卫停球失误,梅西得球禁区内扣过防守后低射,皮球偏出。1分钟后,亨利左侧横敲门前,埃托奥中间故意一漏,梅西后点抽射偏出。第12分钟,阿尔维斯后场右侧一记手术刀般的直塞球撕破巴拉多利德的防线,埃托奥得球禁区内扣过对方后卫轻松推射得分,1-0,巴塞罗那领先。这是喀麦隆人本赛季的第10粒联赛入球。第22分钟,巴拉多利德中场长传策动快攻,塞斯马快速杀入禁区两次传中都被马科斯挡下。

  第25分钟,巴拉多利德左侧任意球打在人墙被弹出,巴塞罗那后场发动快速反击,梅西前场斜传左路,亨利得球面对出击的门将捅射没有能越过对方的防守。第30分钟,埃托奥梅开二度,梅西左路将球给禁区前的埃托奥,后者顺势将球挑给插入禁区的亨利,后者小角度低射被门将挡出,皮球弹回中路埃托奥候着正着轻松抽射破门,2-0。第35分钟,梅西前场一记杂耍般的过人摆脱防守将球敲给左侧插上的亨利,只可惜后者第一下停球不好,错失了射门的良机。第39分钟,亨利接埃托奥的传球杀入禁区,只可惜他面对门将的打门又一次无功而返。

  第42分钟,埃托奥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梅西禁区前一记巧妙直塞,埃托奥心领神会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破网。3-0。仅仅1分钟之后,埃托奥不可思议的再入一球,梅西横向带球在禁区中路的射门被巴拉多利德后卫挡到了埃托奥的脚下,后者不得不笑纳这份厚礼,4-0,上半时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凭借猎豹的疯狂发挥暂时4-0领先巴拉多利德。

  巴萨(4-3-3):1-巴尔德斯/20-阿尔维斯、4-马科斯、5-普约尔、3-皮克/6-哈维、24-图雷、7-古德约翰森/10-梅西、9-埃托奥、14-亨利

  巴拉多利德(4-4-1-1):1-阿森霍/16-洛佩斯、11-纳诺、5-卡尔沃、3-马科斯/12-莱昂、18-鲁比奥、14-多拉多、19-塞斯马、23-梅杜贾宁/9-戈伊特姆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梅西 | 亨利 | 阿尔 | 马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