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国青众将含泪告别亚青赛 队员迷茫明年该怎么办

国青队员赛后痛哭(观看独家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中国国青队在亚青赛1/4淘汰赛中,经过120分钟苦战,最终点球输给乌兹别克斯坦;当李智超的点球被扑出,国青队的球员们顿时眼泪纷飞;比赛结束后在下榻的子午线酒店,队员们说的最多的就是一句话:煮熟的鸭子飞了。

  回到子午线酒店,国青队员们把自己关在了房间内,偌大的走廊里看不到一个队员的身影,只有领队朱和元坐在沙发上闷闷的想着什么;快到用餐时间,助理教练郑雄走出房间,逐个的叫队员们下楼吃饭:比赛输了,饭还是要吃的。

  队员们简单的用餐后,便坐在沙发上看着记者电脑里的相片,比赛虽然输了,但这次比赛留下的照片他们还是非常看重的;闲谈中也自然少不了讨论一下刚刚结束的比赛,队员们遗憾的表示:“唉,能说什么呢?难过,肯定难过,煮熟的鸭子飞了,确切的说是吃到嘴里的鸭子飞了,谁能接受的了。”

  关于比赛的细节已经没有太多争论的必要,大家的考虑还是自己的未来?武汉前锋周燎闷闷的思考着自己的足球之路,对于周燎来说,武汉队的降级已经够让人心痛,现在亚青赛的路也到头了,未来的日子可怎么办?

  小个子王云龙还在回味着比赛前的那个任意球,如果打球门的上角是不是机会更大一些,但现在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呢?中超联赛还在继续,大连、深圳和辽宁的球员都在盘算着球队的保级之路,亚青赛结束了,剩下的该是考虑自己的问题了,用队员们的话说:“更头疼的事情还在后头,明年,我们该怎么办?”

  主帅刘春明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许久,走进餐厅却没有任何进食的欲望;助理教练郑雄拿起了茶杯,却忘记了桌子上的茶叶;这个出局的夜晚,每个人的脑子都是乱的,行为也是迟钝的……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沙特 达曼)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雄 | 周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