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成都VS山东 > 最新动态

鲁能成功拿下谢菲联 一分反超申花重登中超榜首

  时报成都11月8日电(记者王兴步)今天下午,泰山队在蓉城玩了一把心跳,在成都谢菲联将比分反超为2比1后,顶住压力连追三球,最终以4比2逆转对手。西切罗梅开二度,日夫科维奇罚中点球,李金羽锦上添花。

  本场比赛,图巴将上轮停赛的崔鹏排进了首发阵容,吕征坐上替补席。

谢菲联开场进攻比较猛烈,但并未给泰山队造成实质威胁。随后泰山队逐渐掌握主动权。第24分钟,西切罗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先下一城。一球在握后,泰山队踢得有些松懈,不过谢菲联也未能破门,双方上半时战成1比0。

  易边再战,谢菲联率先做出调整,外援罗德里格斯被换上场,这成为他们发动反攻的信号。第52分钟,谢菲联右路快速反击,矫哲拉倒罗德里格斯,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过了不到一分钟,谢菲联右路起球斜传到后门柱,矫哲在罗德里格斯紧逼下解围,球奔门而去,李蕾蕾奋力碰了一下,跟上的石俊将球撞进球门,场上比分变成1比1。之后,谢菲联几次利用任意球做文章都形成了威胁,但这并未引起泰山队的注意,终于在第61分钟泰山队付出了代价,谢菲联队员汪嵩主罚的任意球精准地送到泰山队球门前,三名谢菲联球员包抄到位,由刘成进球将比分反超。

  落后的泰山队进攻依然没有起色,图巴被迫作出调整,在第71分钟将鲁西阿诺派遣上场。刚上场的鲁西亚诺在对方禁区得球,对手从背后将其铲倒,泰山队获得点球,日夫科维奇一蹴而就,再次将比分扳平。受到鼓舞的泰山队球员攻击欲望在短时间内爆发,第81分钟,日夫科维奇角球发到门前,西切罗甩头攻门,泰山队3比2逆转谢菲联。比赛临近结束,鲁西阿诺门前表演脚后跟传球好戏,助大羽轻松破门,将比分锁定为4比2。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科维奇 | 罗德里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