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成都VS山东 > 最新动态

泰山队赢球也挨批 韩公政:这哪像支争冠球队?

  尽管泰山队以4比2战胜了成都谢菲联队,在夺冠的道路上又增加了重要的三分,但是鲁能俱乐部高层对队员场上的表现非常不满,表示队伍回到济南肯定要挨批评。

  比赛结束后,队员和教练都高兴地拥抱欢呼,而一直坐在主席台上观战的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却面无喜色。

虽然他走到场内,与退场的队员挨个握了一下手,但脸色非常难看。当记者走上前去,向韩公政祝贺胜利时,他苦笑道:“有什么可祝贺的,今天踢得太差了。怎么看也不像一支争冠队伍的表现。”韩公政越说越有气,“不是说赢了球,队员就要被表扬。队员今天在场上兴奋不起来,拼抢不积极。照这种状态,怎么去争冠军?踢球不能靠一两个人,需要大家齐心协力。”

  赛前,韩公政担心队员的心态出现问题,希望他们不要背着包袱比赛,今天韩公政的担心变成了现实。在韩公政看来,造成目前这种状况的原因是队员受到了外界的影响干扰,“前一个阶段,外界一些不利于我们的言论,严重影响了队员的心态,非常可怕。我们反复告诫队员,不要考虑别人,只要管好自己。”

  下周三,泰山队在主场迎战河南队,这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上个赛季,泰山队曾在主场被对手反咬一口。为了打好这场比赛,泰山队今晚连夜返回济南。韩公政说,这样做是为了让队员好好休息,以良好的状态和体能,投入到这场比赛中。 记者 王兴步

  (时报成都11月8日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