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成都VS山东 > 最新动态

鲁能关键一战刺激成都球市 蓉城球迷喊“雄起”

  由于谢菲联的对手是两夺“双冠王”的泰山队,远离市区30多公里的成都龙泉足球场吸引了数千名成都球迷。整场比赛,“雄起”声此起彼伏。下半时,谢菲联在5分钟之内连扳两球,一度以2比1领先,现场有球迷放起了烟火。

可是,成都球迷只高兴了十几分钟,泰山队此后连进三球。尽管这场比赛输了,但多数成都球迷表示理解和接受。几位球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泰山队是争冠的队伍,实力在谢菲联之上,取胜完全在情理之中。而谢菲联队主教练黎兵对这场比赛能有如此多球迷来捧场表示感谢。黎兵说,今天谢菲联之所以拼得如此凶,就是为了回报球迷,“今天我对比赛的结果不满意,但过程还不错,进攻也还可以,我们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队员连扳两球。但我们对任意球的防守不好,被泰山队抓住了反超机会。不过能与鲁能这样的强队比赛,我们还是学到了很多东西。”

  成都赛区在中国足坛有“金牌球市”之称,上个世纪90年代,这里曾经出现球迷熬夜排队买票的现象,如今成都球市萎缩得很厉害。据当地同行介绍,以往谢菲联在成都体育中心比赛时,现场球迷寥寥无几,主场气氛也不浓厚,今天应该是本赛季主场气氛最火爆的一次,原因就是泰山队吸引了成都球迷。这也应验了图巴说过的一句话:“我们队到哪里打客场,都能吸引当地球迷,刺激当地球市。”

  记者 王兴步

  (时报成都11月8日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