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各方评论

钱江晚报:连客串门将都搞不定

  让人感到难以理解的是,在加时赛阶段乌兹别克斯坦队守门员因为不满裁判判罚吃到了红牌,不得不由一名中后卫来客串。但就是这个由中后卫客串的门将,在点球大战中扑出中青队李志超的射门,赢得了点球大战。

  实际上在点球大战中中青队守门员吴龑曾经扑出了一个球,一度让中青队占有了领先优势。
但是随后吴曦射门打偏、李志超射门被门将挡出,中青队还是输掉了这场比赛,止步八强后也无缘世青赛。这是中国足球今年的最后一项重大国际赛事,中青队的失败从某种意义上表明中国足球已经陷入了更尴尬的低谷。

  昨天的这场淘汰赛是一场四强争夺战,为了备战这场比赛,小组赛第三轮中青队曾经“洗牌”成功,本场比赛可以说排出了一个非常完整的主力阵容,周燎和张远组成前锋线。但整场比赛中却没有体现出应有的效果,即使是刘春明下半场连续换上谈杨等强力替补,也没有能改变场上的僵局。

  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内,中青队曾经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交手6次,战绩稍占上风。在今年年初卡塔尔八国邀请赛中,中青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两次交手,小组赛中凭借曹赟定的梅开二度,以2∶0击败对手。但是在季军争夺中,中青队却以1∶2惜败。

  魏明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李志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