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齐达内接班人梅开二度 阿森纳主场2-1力克曼联

  比赛一开始身着蓝衣的曼联就向阿森纳的腹地发起了猛攻,而阵容不整的主队则也显得异常紧张。曼联理所当然地占据了优势。

  不过首先进球的是主队,第22分钟,埃夫拉侵犯插上助攻的萨尼亚被吹罚犯规,法布雷加斯开出定位球,贝尔巴托夫的头球解围落在了左路的纳斯里脚下,法国小将果断地拔脚抽射。
内维尔画蛇添足用脚尖改变了皮球的运行轨迹,结果皮球恰好从范德萨的身前掠过极速飞入了网窝,原本占优的曼联却因此陷入了被动之中。

  下半场开始仅2分钟,曼联再次遭受重创——沃尔科特中圈附近护球成功后传给法布雷加斯,聪明的小法随即分球给右路插上的纳斯里,无人盯防的后者直接面对范德萨重炮轰门得手。加盟到阿森纳仅仅4个月的前马赛中场就在阿森纳俱乐部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中比赛成为了绝对的主角!

  两球落后使得曼联不得不进行更凶猛的反扑,不过它们的进球直到第89分钟才姗姗来迟。当时贝尔巴托夫右路下底传中,克里希和C罗争顶后的皮球落在了拉斐尔的脚下,后者抽射打后角的射门越过了法布里安斯基的手臂飞进了网窝。魏明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巴托夫 | 布雷 | 范德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