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12分9篮板阿联防住艾弗森 网队103-96击败活塞


  昨天,网队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这也是“答案”艾弗森来到汽车城后的首次亮相。但最终,网队并没有给艾弗森面子,他们以103:96击败活塞,送给对手新赛季首次失利。本场比赛,易建联虽然6次犯规离场,但他在上阵24分钟里表现抢眼11投5中,拿下12分、9个篮板、1次助攻、1次封盖,并在第4节命中一个极为关键的3分球。除此之外,在他严密的防守下,善于得分的艾弗森本场比赛只拿下24分。

  本场比赛阿联在防守方面的确做得很好,他的9个篮板全部是防守篮板。

而更让阿联高兴的是,他成功防住了著名的“答案”,“艾弗森是一个攻击力非常强的球员,能突能投。我们防守他要下很大的工夫,通过个人防守和协防来控制他。反正能用得上的防守都用上了。开始他打得非常顺,但是到了后来,我们还是控制住了他。”阿联赛后表示。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