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沪京对决里卡德欲揍黄博文 怒言裁判偷走了胜利

  本报记者 李冰

  “国安队的那个家伙(徐云龙),总是不停地在身后推我和拉我的衣服,不停地做小动作。”尽管沪京之战已经结束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当里卡德背着运动包走出球员休息室时,看到站在门口的几位申花俱乐部高层,还是忍不住抱怨起来,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小学生在向家长诉说着自己的委屈:“我倒在地上,可是你知道那个裁判对我说什么吗?他说‘快点站起来,快点站起来’,哪有这么吹的啊?”

  不过,就在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音的那一刻,里卡德的怒火,却险些发到国安队的另外一名球员黄博文的身上。

由于平局对申花队意义不大,在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国安队员频频倒地拖延时间的做法自然引发了申花队的不满,于涛更是直接将矛头对准了黄博文,两人当时便在场上吵了起来。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在比赛中不断被对手侵犯的里卡德突然冲了过来,神情激动地挥舞着拳头,看架势显然是想好好“教训”一下黄博文。

  眼看形势不妙,双方队员一下子拥到了一起,混乱中,一名申花队员紧紧地抱住了里卡德,用力地将他向场边推,没有让他跟聚在一起的国安队员“亲密接触”。不过,里卡德的怒气显然不会因此消除,一直到回到休息室,他还在对国安队员的犯规以及裁判员的糟糕判罚耿耿于怀。“是的,他们偷走了本应属于我们的胜利。”

  沪京大战的火爆,显然不仅仅体现在里卡德身上,相比本轮其他比赛的平淡,单是频频出现的铲球动作,便足以印证出这场比赛的惨烈。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出任国安左后卫的陶伟在一次奋不顾身的拼抢之后,与申花队的毛剑卿双双倒在地上,并且在下半场开场后被替换下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