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联赛第一阶段收官 浙江双雄保留住夺冠希望

  早报讯 昨天晚上,宁波海天主场迎战浙商银行,这是一场上赛季冠亚军之间的强强对抗,但比赛的目的却只有一个,那就是进入联赛前四,从而保留夺冠希望。

  由于新赛季的乒超联赛采取两阶段的赛制,参赛队伍只有在第一阶段中排名前四,才能进入争冠组。

因此,此前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五位的两支浙江球队都在为入场券而战。

  最终,浙商银行在输掉前两盘单打的情况下,上演超级大逆转,以3比2战胜宁波海天,取得三连胜,同时也以5胜3负排名第四的成绩搭上争冠组的末班车。

  宁波海天虽然输掉了本场比赛,但他们还是凭借胜负关系挤掉了此前排名第一的四川队,同样保留了夺冠希望。其他两支进入争冠组的队伍分别是王励勤领衔的上海冠生园和“黑马”山东鲁能。两队同以6胜2负的成绩占据了积分榜的前两位。

  另一支浙江球队海宁皮革城·鸿翔在本轮比赛中以0比3不敌江苏队,将与八一工商银行和锦州银行一起,参加保级组的比赛。

  第二阶段比赛将在12月3日至14日进行,积分排在前4名的队伍捉对厮杀,采用主客场3战2胜制,决出最终的冠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