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点球3∶4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 国青队无缘世青赛

  北京时间11月8日,2008年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展开1/4决赛的争夺。经过90分激战,中国青年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以0∶0平分秋色;加时赛,双方仍然未能改写场上比分;点球大战,国青队的吴曦、李智超先后将球罚失。

最终,国青队以3∶4不敌对手,无缘明年的世青赛。

  此役,国青队延续了首场比赛的先发阵容,前锋周燎伤愈复出。比赛开始阶段,双方打得均较为保守。第14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角球机会,卡里莫夫主罚弧线球直接射门,国青队门将吴炎出现判断失误,险些酿成大错。 0∶0,两队互交白卷,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国青队两个边路的进攻有所起色,创造出了一些得分机会,但由于操之过急,锋线球员一一将破门良机浪费。90分钟比赛结束,场上比分仍然是0∶0,双方不得不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两队依然未能改写场上比分,比赛由此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国青队的吴曦点球射失,李智超点球被对方后卫客串的门将扑出,最终,中国青年队以3∶4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梦断世青赛。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吴曦 | 李智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