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浙江VS辽宁 > 浙江VS辽宁

辽足昨日客场1-1打平浙江 错失良机最终吞苦果

  辽足最大的问题就是在困境中,有些球员缺少血性!

  这是辽足主教练马林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的一句话。

  昨日,辽足客场1:1打平浙江,虽然获得一分,但是由于保级对手深圳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击败了河南,因此辽足再次滑落到了积分榜倒数第一(不算已经退出的武汉)。

比赛中,球队接连错过了几次得分良机,让人惋惜不已。

  屡次浪费机会

  辽足客场憾平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深圳方面传来消息,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深圳队3:1逆转击败了河南!

  这个结果对于辽足来说绝对是个坏消息。深圳的胜利意味着辽足如果不能赢得比赛,那么将处于一个非常危险的位置。

  带着这样的心理,辽足踏上了赛场。比赛之前,球队上上下下都抱着必胜的决心,谁都知道,面对这样的球队如果不能拿分,那么以后的比赛将更加艰难。但是,无论过程还是结果都让人失望。

  比赛中,辽足拼得非常凶猛,开场之后就大举进攻,而浙江则打起了一贯的防守反击。

  上半场进行到第37分钟,格里菲斯门前抽射导致对方门将脱手,杨旭奋力头球补射打破了场上僵局!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杨旭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

  比分上的领先让辽足看到了获胜的希望,此后接连获得破门良机,但让人惋惜的是,却一一被浪费掉了。

  杨旭单刀在晃过对方门将之后竟然自己摔倒在地,格里菲斯补射空门却被对方补防的后卫挡出……一个个良机就这么邪门地丧失了,结果给了浙江反扑的机会,在第84分钟打进了扳平一球。

  赛后,辽足主教练马林认为,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在困境中,有些球员缺乏战胜它的勇气,缺少血性,“我们在主场的时候几次被逆转、被扳平,都是这个问题!”

  下轮面对申花

  要想拿分更是难上加难

  无数场比赛了,辽足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这似乎成了球队的一个习惯。

  谈到这个问题,马林说:“实际上,球队最关键的问题就是心理,我们很多场打得很漂亮,但就是拿不下来,领先的时候就会越来越保守,越来越紧张。”

  的确,虽然辽足拿到了一分,实现了赛前所说的“场场都拿分”计划的第一步,但浪费了如此多的破门良机,确实能够看出队员很紧张。

  本轮比赛过后,因为深圳的赢球,辽足的保级之路又一次出现了坎坷。虽然大连主场2:3输给了长春,但积分仍然领先于辽足。目前,辽足积23分,深圳积24分,大连积25分,但是深圳如果算上与武汉的比赛就已经达到了27分,辽足和大连又一次成为了降级的“候补”。

  下一轮比赛,辽足将面对为夺冠全力以赴的申花,赢球难度可想而知。虽然深圳将与大连上演直接对决,但只要辽足不赢球,两队不管谁输谁赢都无所谓,都将继续领先。可以说,一场平局,让辽足的保级之路难上加难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杨旭 |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