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最新动态

国青队输球小将无心吃饭 杨一民总结会道出败因

  ·

  ·

  ·

  ·

  ·

  虽然赛前就作好了输球的心理准备,但是这场比赛结束后,中国国青队上下依旧弥漫着一种郁闷的情绪。

  输球后大家都比较难过,气氛比较压抑,比赛结束后队伍很快就离开了球场,回到酒店。
以往赛后,国青队所住的楼层走廊里总是人来人往,但是昨晚输球后,走廊里一下安静下来,队员都窝在各自的房间里不愿意出来。

  心情的郁闷的队员们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同时所有人都无心吃饭了。原本球队安排沙特当地时间晚上8点吃晚饭,但是到了吃饭的时间,球员们都没有出来。助理教练郑雄就挨个房间敲门让队员出来吃饭。但是仍然有很多球员没有出来。于是教练组就让于洋再次敲开每个房间的房门召集大家来到食堂。

  领队朱和元一到餐厅就问主教练刘春明小将们的情绪怎么样,“你们教练组和球员说一声,足球比赛输赢都是正常的事情,这点失败不算什么,总不能为比赛不吃饭了。”

  当两名小球员离开餐厅的时候,每人的盘子里都留了半个面包,据一旁的助理教练说,“他们就拿这么点东西吃都没有吃完,实在是没有心情。”而昨天发挥平平的惠家康早早地对付了一顿后,就回房间睡觉去了。

  吃过晚饭后,国青队的工作人员就开始预定明天晚上回国的机票,而教练组也连夜召开了总结会,总结了本次比赛的工作。

  杨一民在会上表示,比赛输球也不应该全怪队员,队员都是想把比赛打好,也尽了自己的努力,当然这些队员还年轻,经验上还欠缺。因为缺乏经验没有把握住比赛的良机。

  这支球队是2010年伦敦奥运会的适龄球员,杨一民说:“亚青赛的任务已经结束了,至于这支球队要怎样延续下去,还要回去后进一步的讨论,才能决定今后的方向。”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