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大连VS长春 > 最新动态

亚泰3:2大连让球传言不攻自破 米登多普已回国

杜震宇(左)成为亚泰客场击败大连的最大功臣
杜震宇(左)成为亚泰客场击败大连的最大功臣

  东亚讯(记者 于洋) 继上轮主场击败保级热门深圳后,昨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6轮的首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没有给同样为保级苦战的大连队任何“面子”,以3比2战胜对手从大连带走3分的同时,也粉碎了“让球”流言。

  杜震宇在第5和第7分钟连下两城,第15分钟张耀坤扳回一球,第65分钟杜震宇助攻达扎吉破门,第88分钟大连队赵明剑补射扳回一球,最终长春亚泰在客场以3比2胜大连海昌,大连队仍积25分,而且已是10轮不胜,再度敲响保级警钟。

亚泰本场比赛过后积41分继续排名积分榜第6位。

  米登多普未现大连

  事实上,尽管俱乐部极力回避问题,关于米登多普的去向已经在坊间广为流传。在亚泰开赴大连之前,记者已经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米登多普已经离开亚泰回到德国,甚至其在长春某五星级酒店的房间也已经提前退掉。本场比赛,米登多普没有现身大连,他的指挥权力依旧由亚泰的中方教练组组长李树斌代理。

  杜先生两轮进5球

  长春亚泰能够在客场战胜大连海昌,最大的功臣莫过于去年的联赛最佳球员杜震宇。在本场比赛中,杜震宇不但独中两元,而且还助攻达扎吉打进一球。两轮比赛,杜震宇一人攻进5球,状态恢复最佳。

  本场比赛,杜震宇在第5和第7分钟连下两城,随后,又在第65分钟助攻达扎吉破门。可以说,正是杜震宇在本场比赛中的充分发挥让对手遭遇主场的失败。赛后的杜震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大连在长春主场拿到了一场胜利,正是那场比赛外界开始怀疑他,甚至有不少媒体开始抨击他。从那以后,他就发誓,一定要在对阵大连的比赛中证明自己。虽然这些事情都已经过了一年的时间,但这场比赛的进球,还是证明了自己。“帮助亚泰战胜对手,自己能够取得进球,这就是最好的奖励,也是最好的证明。”事实上,杜震宇的进球也从另一个侧面击碎了关于“亚泰将让球大连”的传闻。

  中超昨日比分

  深圳3-1河南

  成都2-4山东

  天津1-0陕西

  浙江1-1辽宁

  上海1-1北京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