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VS陕西 > 最新动态

津陕大战耐人回味 休息室运筹帷幄马磊磊"惊艳"

  ■“橘子”红透“吃关键”

  被人称为“橘子”的卢彦本赛季第二次临危救主,此前打大连助康师傅队抢得1分,这次再次用进球为球队夺得3分。

  卢彦表示:“球场上的表现与自己平时训练积累分不开。我们始终没有放弃对胜利的追求,希望进更多的球,为球队带来胜利。

”主帅左树声则夸赞卢彦:“ 橘子紧要时刻好用,吃关键。”

  ■中场休息室运筹帷幄

  康师傅队上下半场表现判若两队,主教练左树声中场在休息室的一番话起到了至关重要作用。左树声强调:“大家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实力,要通过耐心的配合撕破对手的密集防守,只要队伍按照教练组的意图执行,一定会出现机会。”果然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康师傅队绝杀对手,左树声的运筹帷幄彰显无遗。

  ■马磊磊惊艳全场

  马赛回旋,飞身滑铲,这些在绿茵场上最能博得球迷眼球的精彩瞬间,竟来自首次在中超首发的小将马磊磊,不禁让人感叹小马精湛的技术与成熟的心理。完美首发后,这位津门新星表达了对教练组充分信任自己的知遇之情,同时感谢队友的集体努力。不满于此的小马已经将下一个目标锁定为自己的首个中超进球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磊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