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评论

徐宏斌:申花只是不能提前夺冠 他们会笑到最后

  文/徐宏斌 被国安打平,有人说,申花夺冠悬了,甚至没戏了。我举双手双脚反对。主场憾平,只不过是不能提前夺冠罢了,但冠军最后肯定属于申花。

  说申花的换人有问题,不该提前换下郜林,等于是自废武功。这一观点,很不认同。据悉,申花的排兵布阵,是借鉴了最新足球游戏(FIFA ONLINE)的强大模式,藏有多种秘密武器,并进行了内部测试,战斗力强大,而且连战连捷。没能拿下国安,纯粹是运气不佳罢了。大家应该看到,申花队上下半场各有多次必进球机会。如果运气好一点,国安别说打平,能不惨败就算幸运了。

  说申花没有拿下国安,是丢了面子,是关键时刻掉链子。这一看法,更不赞同。同样是五连胜的队伍,但是,申花却把国安打得毫无脾气。国安尽管拿到了1分,但却在申花的主场丢尽了面子。另外,申花赛前授意不让国安适应场地,此举光明磊落,但国安上下却怨声载道,很失体面。

  说申花的夺冠形势险了,甚至很可能无缘冠军。这一论调,太过悲观,甚至很不客观。如今的申花,士气正旺、众志成城、霸气十足。偶尔平一场,只是强者缓了口气,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依然坚信,冠军是属于申花的,没啥悬念。

  说后面的赛程不利于申花,利于山东鲁能。这种想法,是想当然的臆想罢了。以申花目前的强大战斗力,接下来的四场比赛,肯定可以全部拿下。不管是辽宁、长春,还是大连、绿城,都不具备挑战申花的实力和底气。相反,在申花强大的威慑力下,山东鲁能接下来肯定会被击垮,接连犯错。申花暂时退居第二,只不过是朱骏营造一个冠军的悬念罢了。

  邦德打了个盹,让对手追了上来。最后的胜利一定是属于邦德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