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野兽最想念巴蒂尔 阿泰称要和他竞争防科比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休斯顿火箭队在迎战完洛杉矶快船队后正在原地休整,准备明天再次前往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洛杉矶的另外一个对手,更加强大的湖人队。现在的火箭队中伤兵满营,而从整体的角度来说,对于火箭队影响最大的无疑就是上赛季的主力小前锋,协防高手,球队的润滑剂肖恩-巴蒂尔的缺阵了,整支火箭队的攻防都因此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不过,对于整个火箭队的所有球员来说,现在最想念巴蒂尔的是谁?结果可能是令大家吃惊的,那就是同样在小前锋位置上,如果巴蒂尔复出他就要和巴蒂尔竞争上场时间的阿泰斯特!火箭VS湖人前瞻>>>

  在火箭队在洛杉矶停留的这段时间内,有记者问到了阿泰斯特这个问题,他问阿泰斯特是如何看待巴蒂尔的,结果阿泰斯特说,他现在非常非常的盼望巴蒂尔能够复出归队,这样自己就不用每场比赛辛辛苦苦的打上四十多分钟了,就能够得到一定的休息时间了。同时,巴蒂尔的回归也让自己觉得有更大的挑战性,两个联盟最好的防守球员会为了得到防守对方核心球员的机会而竞争。阿泰还特意的说到,如果巴蒂尔回归的话,他们肯定要努力的表现自己的防守能力,比如在对阵湖人的时候争取让主教练安排他们来防守科比-布莱恩特这样的超级球星。火箭VS湖人网友调查>>>

  阿泰斯特曾经获得过联盟最佳防守球员的称号,而巴蒂尔上赛季也在最佳防守球员投票中名列第三位,两位都是联盟小前锋位置的防守高手,不过他们两个的防守特点还是有一定的差别的。阿泰的特点是身体强壮,防守压迫性强,宽厚的身板和强壮的力量能够让他在对阵皮尔斯詹姆斯这样的强力小前锋的时候,在攻防两端都不至于太吃亏,而对于普通身材的球员,他则能够利用压迫性造对方的失误而获得快攻的机会;相对而言,巴蒂尔则是脚步移动出色,跟防能力好,对付雷阿伦汉密尔顿这样跑位优秀的投手有一定的办法,而且巴蒂尔的协防能力出色,能够给球队的防守体系带来很大的变化,可以说火箭队赖以生存的球队防守,有一大半都要属于巴蒂尔的功劳。

  而现在由于巴蒂尔的缺阵,阿泰斯特不得不每场比赛打上很长时间,再加上麦迪的身体状况导致状态起伏不定,阿泰在全力防守对方主力球员的同时还得担负起更多的进攻任务,本赛季已经进行的六场比赛中,阿泰平均上场时间达到了41分多钟,为火箭队最高,他不仅要和姚明麦迪一起和对方主力对抗,而当火箭另外两个巨头下场后,他还要带领着替补们和对方的二线球员周旋,以保持球场上的压迫力,即使是铁人也会有累的时候,难怪现在的阿泰想念巴蒂尔了。

  不过巴蒂尔的伤势恢复似乎还不是那么的乐观,6日曾经有消息传出,现在的巴蒂尔已经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投篮训练了,但是这距离他归队参加比赛还有很大的距离,他或许可能在下周一或者周二的时间内归队参加训练。不过,明日对阵湖人的比赛,巴蒂尔是肯定赶不上了,他想要去防守科比,只能够等到2009年一月中旬了。而明天对于阿泰来说,又是一个新的挑战!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