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成都VS山东 > 最新动态

西切罗连进两球感谢家人 球迷欣喜大呼:买得值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山东球迷都非常喜欢泰山队外援中卫西切罗,认为这名外援“买得值”,西切罗没有辜负山东球迷对他的厚爱,在本场比赛中连入两球,为泰山队客场获胜取得了头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西切罗说:“我要把进球献给我的家人,没有他们的支持就没有我在鲁能泰山队的成功。


  在西切罗攻入第一粒进球之后,他特意跑到场边与替补席上的鲁西阿诺拥抱了一下,而鲁西阿诺在下半时替补登场后为泰山队创造了一粒点球,也是泰山队获胜的一位功臣,是不是西切罗的拥抱给鲁西阿诺带来了好运气?听到这个问题,西切罗哈哈大笑:“如果这样的话,以后我愿意拥抱我的所有队友。我和鲁西阿诺私交不错,但我们首先都是鲁能泰山队的一员,我们都愿意为这个集体奉献全部的力量。”西切罗说,在球队一度落后时,全队没有放弃努力,这是最终获胜的关键因素,“在比赛中的某一个时间段,我们发挥得确实不好,但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因此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西切罗表示,如今正值竞争联赛冠军的关键时刻,泰山队会做好自己的工作,“然后我们就需要等待机会了。”

  “西切罗身材高大,弹跳力也不错,在争抢头球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因此每当球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时,我都会安排西切罗到前场参与进攻。”图巴在点评西切罗时表示,“进球对他来说非常正常”,“这又不是西切罗第一次进球了,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