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主场1比1被国安逼平 上海申花葬送好局夺冠已难

  北京国安最擅长扮演狙击手角色。昨天他们在虹口足球场以1比1逼平上海申花,“帮助”山东鲁能重新夺回中超积分榜首宝座。落后鲁能1分的申花想在剩下的四轮比赛中逆转夺冠,难度很大。

  昨天近25000名球迷涌入虹口足球场,制造火爆气氛,还有球迷挂起了“肖妈妈一路走好”的感人横幅,以此鼓励忍着失去母亲的悲痛而毅然投入比赛的肖战波。

第34分钟,申花率先打破僵局,状态极佳的毛剑卿接到里卡多传球后,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头球攻门得分。进球后毛剑卿和队友们一起举手指天,向队友肖战波母亲的在天之灵致敬。

  然而为联赛前四以及明年亚冠资格而战的北京国安没有屈服,仅仅7分钟之后,他们就由前锋杜文辉在禁区前沿打出世界波,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比赛越发火爆,申花全力进攻却只开花不结果,对方门将杨智屡次精彩扑救,更让申花队员着急上火。双方队员场上动作越来越大,最后20分钟,马来西亚籍主裁频频出示黄牌。比赛结束后,两队队员未按照国际足联规定握手,而是围成一团发生口角,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山东鲁能本轮客场4比2战胜成都谢菲联,申花反而落后鲁能1分。中超只剩四轮,而且鲁能最后一轮遭遇退出联赛的武汉光谷,铁定拿到3分。在这种情况下,申花夺冠的难度已经非常大。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战波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