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核心逼近史上红牌王 一致命炸弹1月8造丢球

本赛季首张红牌 拉莫斯终于吃到了
本赛季首张红牌 拉莫斯终于吃到了

    搜狐体育讯 “进攻很完美,防守就别提了。”《马卡报》给比赛下了评语。皇马最近11场比赛每场都有丢球,这已经创了舒斯特尔执教以来的最差纪录。就连升班马马拉加,竟然都能在伯纳乌带走三个进球。究其原因,拉莫斯的红牌固然难辞其咎,接连失误的海因策则更是罪魁祸首。<<<<<<<<<<您觉得拉莫斯吃到的红牌是否有些过于严厉?

  拉莫斯上赛季吃到17张黄牌和3张红牌,皇马4号是“当之无愧”的西甲吃牌王。本赛季前9轮拉莫斯只吃到3张黄牌,频率比上赛季降了不少,安达卢西亚人的修身养性似乎真的有了成效。但在今夜的伯纳乌,拉莫斯却“恢复”了上赛季的戾气,面对躺倒在地的埃里瑟乌,皇马4号用鞋钉在他胸脯上留下了一道重重的血痕。

  刚刚伤愈复出的拉莫斯上半时表现尚可,但就在半场结束前,他又莫名其妙的大脑充血了。43分钟拉莫斯背后踢倒埃里瑟乌,葡萄牙人仰面朝天倒在地上。拉莫斯此时重心正在前移,他顺势右脚重重的踏向埃里瑟乌的胸脯。拉莫斯脾气不好但不是杀人犯,当脚即将跺下的一刹那,他选择了收力,皇马后卫的右脚在埃里瑟乌胸前轻轻点了一下后从他身上跳了过去。若非临时收力,埃里瑟乌甚至有肠穿肚烂的可能。毫无争议,主裁伊图拉尔德直接出示红牌将拉莫斯罚下。这是拉莫斯效力皇马以来吃到的第8张红牌,他已经在球队历史红牌榜上上升到了第二位,排名第一的耶罗一共吃了10张红牌。但耶罗用了14个赛季才拿到10张红牌,拉莫斯却在不到4个赛季中就领到8张红牌。按照他这个效率来看,拉莫斯将在红牌榜上很快超越4号球衣昔日的主人。

  说到伊图拉尔德,拉莫斯还和他结下过一段梁子。在上赛季皇马客场3比2胜维尔瓦一役中,伊图拉尔德向肘击对手的拉莫斯出示了第二张黄牌。拉莫斯大怒之下对其破口大骂:“狗屎、狗屎、你这泡狗屎!”此番仇人相见,伊图拉尔德本就有心要拉莫斯的好看,安达卢西亚人“非常配合”的主动申请红牌下场。舒斯特尔赛后也懒得为拉莫斯辩护了:“当时有个人挡在我身前,我什么都没看到。”

  拉莫斯管不住坏脾气,海因策则摆脱不了近期糟糕的状态。埃里瑟乌轻松晃过海因策制造了第一个进球,第二球阿根廷人又在可以轻松解围的情况下莫名其妙将球漏过,这才有了巴哈的破门。海因策曾有一次背后铲球被判犯规,伊图拉尔德本来放过了这张黄牌,但海因策的喋喋不休最终还是激怒了主裁。“蠢货,”媒体给了他全场最低的5分,“盯不住人,盲目的危险犯规,表现太过拙劣。”<<<<<<<<<<您觉得皇马后防线上谁是水货?

  在最近一个月来,海因策几乎成了个每场都要爆炸的“炸弹人”。对西班牙人他送给塔穆多点球,负尤文他把阿毛里的头球挡入自家大门,胜毕尔巴鄂竞技他掌击略伦特面部再送点球,负皇家联合他后场被抢断酿成第二个丢球,平阿尔梅利亚他没看住比他小十几岁的皮亚蒂,再负尤文他又没有在皮耶罗射进第一球前及时上抢。加上今夜的两次丢球,海因策在33天内先后8次“帮助”对手攻破了皇马大门。皇马买海因策是为了追C罗?从阿根廷人近期的表现来看,他的确不具备在伯纳乌踢球的资格……(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里瑟 | 海因策 | 伯纳乌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