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评论

解放日报:申花不言放弃打好比赛 包袱扔给对手

  必须承认,申花已经丧失了中超争冠的主动权,申花的夺冠路可谓难上加难。即便如此,申花将士需要忘却积分的算计,拿出不言放弃的战斗精神。

  国安死拼,并不该引起申花人的愤怒,因为他们也要为亚冠资格而战。

未能战胜对手,是申花自己在细节上出了问题。主教练贾秀全明确表示,接下来自己不会关心山东鲁能的情况,“安心打好申花自己的比赛”。

  有时候,“鸵鸟政策”并非一无是处,起码它可以让人静下心来。然而,在静心的同时,申花还需要有一颗勇敢的心,一颗永不放弃的心。

  从赛程来看,申花处于劣势。中超联赛还剩下四轮,下周双赛,申花先客场挑战为保级而战的辽宁宏运,随后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都难言轻松;之后再客场挑战有保级压力的大连海昌,最后的主场对手浙江绿城从来不“善待”申花。这绝对是个“魔鬼赛程”。反观山东鲁能,除了最后一轮对阵已经退赛的武汉光谷铁定3分到手外,另外三个对手分别为河南四五、深圳上清饮和广药中一,全取12分的可能性非常大。

  从自身来看,申花也需要弥补缺陷。和国安的比赛,重压下的贾秀全暴露出压不住大场面的弱点,下半场的三次换人葬送好局,最终自毁长城。显然,主帅的排兵布阵以及后腰位置的薄弱,需要申花拿出针对性的措施。

  现在,申花所要做的就是在剩下的比赛中不能再犯任何错误,同时等待着对手犯错。事实证明,领头羊球队的心理压力很大,往往会不小心犯下大错。申花需要把包袱扔给鲁能,然后继续坚持自己的努力。

  有时候,成功就在于最后一下的努力,就在于永不言败的执著。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