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亨利破门缘何遭梅西痛斥 大帝竟只会射空门得分

    搜狐体育讯 亨利怒了,在门前1米处射空门,法国人居然使出了浑身力气,他恨不得将皮球踢爆,他恨不得将球网踢穿,亨利等待这一粒进球确实等待的太辛苦了,全场比赛他浪费了无数良机,甚至得到了梅西的痛斥,如此亨利究竟还有没有良药可救?

  “锋线是梅西,埃托奥和顶替伊涅斯塔的亨利”,当《每日体育报》直播员如此解释巴萨首发时,所有人都该清楚现如今亨利在巴萨的地位了,法国人已经不是去年夏天那个受到3万名球迷欢迎的超级巨星,而已经沦为了巴萨8号的临时替代者,更让他憋火的是,在过去几天的伊涅斯塔替身大讨论中,法国人竟然不敌白俄罗斯人赫莱布。

  亨利就在此背景下踏上了诺坎普的草坪,相较于埃托奥和梅西的轻松自如,法国人早已被过重的压力压得有些喘不过气来,跑位比平时更加飘忽,射门比过往更加不靠谱,第29分钟,梅西左翼突破后横穿,埃托奥在禁区边缘巧妙地磕给亨利,法国前锋在门前10米处抽射竟然被阿森霍扑出,幸亏埃托奥及时补射命中,否则留给亨利的只能是漫天嘘声。

  第35分钟,亨利在禁区内挑球晃过了阿森霍,但此时的法国前锋已经“不敢”射门,而他的传中球落点却又相当糟糕。5分钟后,埃托奥在禁区前送出完美直传,亨利后插上与阿森霍形成一对一,但是法国前锋的射门却被“巴萨意中人”扑个正着,半场结束前,梅西右翼突破后斜传,已经头晕脑涨的亨利竟然离奇失位而未能得到皮球,此举引来了梅西的一句痛斥,法国人起初还想辩解两句,但他也很清楚错在谁的身上。

  自从登陆诺坎普以来,亨利的位置就一直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眼看着埃托奥砍瓜切菜般的上演半场大四喜奇迹,亨利却只能一次次的浪费良机,这样的表现怎么可能夺走首发中锋的位置?再者看现如今伊涅斯塔在左翼的不可阻挡之势,亨利又何德何能取代巴萨8号?“偶有闪光却不能长久”,这就是《世界体育报》给亨利的诺坎普生涯所下的结论。

  不要怪加泰罗尼亚媒体太无情,实在是亨利的表现太糟糕,第70和第77分钟,梅西两次给亨利送出了助攻传球,但是法国人却没敢射哪怕一次,两次传球中虽有一次助攻古德约翰森,但这显然不是瓜迪奥拉期待的答案,第82分钟,梅西再次给亨利送出了保姆传球,这一次法国人在和阿森霍的一对一pk中再度完败,诺坎普8万名球迷齐声高喊梅西的声音却恰似给亨利的最大耻辱。

  直至全场比赛的最后时刻,梅西与赫莱布在禁区前沿完成踢墙式配合,赫莱布单刀插入禁区后横传穿过阿森霍,亨利在门前一米处怒射破门,这就纯纯粹粹是在发泄心中的怒气,是对自己屡失良机的懊恼,也是对只会进如此轻松球的悔恨。瓜迪奥拉赛后只是平淡地评价了法国人一句:“作为一名前锋他需要进球,这也是我们希望看到的结果。”看似落魄的亨利到底还能留在诺坎普多久?他是否还有药可救?(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梅西 | 埃托奥 | 赫莱布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