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末代南京德比和平收场 舜天有有2-2各取1分

  昨天,舜天客场与有有打成2:2平,末代南京德比以一种平和的方式画上了句号。

  舜天国信队首发阵容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变化,主力右前卫曹睿被李涛宇取代,李涛宇是今年夏季二次转会零转会来舜天国信队的。这是他第一次联赛出场,表现一般的他被主帅裴恩才在上半时25分钟换下。


  第15分钟,舜天国信队第一次进攻被对手瓦解,李炽在外围抢到第二落点吊入禁区,谭斯头球摆渡,马戈诺顶空门入网,1:0,舜天国信队领先。23分钟,赵玉成前场得球下底传中,门前的10号李维良轻松将球垫入空门。1:1,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上。39分钟,舜天国信队后方断球,秦升中场分边,谭斯第一次传中被对手挡下来,李壮飞得球再次传中,结果南京有有队后卫犯下低级失误,谭斯抢点面对门将轻松破门,2:1,舜天国信队再次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开场1分钟,舜天国信队发动快速反击,谭斯助攻给马戈诺,但后者面对南京有有门将汤俊却显得有些犹豫,汤俊果断将球扑下,舜天国信队痛失扩大领先机会。

  24分钟,裴恩才换下表现不佳的马戈诺,用刚刚新婚的王扬取而代之,而球迷也适时地为他奏响了婚礼进行曲。4分钟后,舜天国信队打对手身后,谭斯眼看获得单刀机会,有有队后卫不得已采取战术犯规拉扯,动作非常大而且明显,出人意料的是,主裁判周刚居然无动于衷——本场比赛他不是第一次有这样表现了。

  40分钟,主裁判周刚判给南京有有一个任意球,开出后赵玉成高高跃起,在小禁区内撞倒关震,队友捡漏得手,2:2。比赛结束,南京有有队积27分,基本摆脱降级区,舜天国信队本赛季不但夺冠,两回合德比也以不败结束。(张昊)

  您的评论有可能在《扬子晚报》上刊登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斯 | 周刚 | 汤俊 | 马戈诺 | 李涛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